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体育运动 > 游戏详情

《FIFA街头足球》全区ISO版XBOX360版

汉化申请

0人
7.2
已有38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FIFA街头足球2012》是EA旗下《FIFA》足球类游戏的另一个系列,随着《FIFA2012》该作也在2012年的三月发售。本作制作时聘请了专业街头足球运动员参与动作捕捉,游戏场景包括英国,巴塞罗那,东京等各个国家。

游戏介绍

游戏包含2倍《FIFA 12》的足球动作,支持5v5,6v6对战。玩家不需流汗就能施展令人眼花撩乱的脚下功夫,无论是在里约热内卢路边玩耍,或是在纽约街头来场真枪实弹的激战,玩家都能感受到游戏精准的操控和卓越的反应。不仅如此,玩家还可以透过新开发的碰撞判定系统、超过50种独特招式,使出空中花招来摆脱对手纠缠。

游戏玩法

《FIFA街头足球》更多的走写实派的风格,碰撞引擎的加入让游戏显得更加真实。游戏中的花式动作基本都是现实中人类能够做到的,而且玩家只需要用右摇杆进行简单的操作便可实现,不像EA之前的作品进行花式动作还会增加气槽发大招什么的未来科技,写实派是本作的风格。顺带一提游戏中是没有犯规的,由于碰撞引擎你经常会看到人仰马翻或者几个人扭成一团的情况,不过看上去非常的搞笑。 

游戏特色

1、可以选择不同国家的球队进行5v5,6v6的街头足球对战;

2、球员可都是知名的大牌球员。

玩家评测

玩家“阿萨德”:游戏的整体表现优秀,但还不至于惊艳。大部分的场景十分有趣且色彩鲜明,但缺乏细节,不够精致。尽管没有一个像拥挤的温布利球场那样的场景让你震撼,但场景的种类十分丰富。你可以在公园、体育馆、后街、上海的某个屋顶或者巴黎圣母院大教堂前进行比赛。这些场景并非只是虚有其表,而是每个都有自己独特的不同之处。球场的面积与正规足球场不一样,同样的,球门的大小也不一样。这些细微的变化影响着比赛的展开方式。在一个小场地上比赛,场上会显得比较拥挤。你只能减少传球,更依赖精确的操控。相反,如果在正规的足球场上比赛,会鼓励更多的传球以及更富侵略性的打法。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烟落孤城醉 网友推荐
暗黑仙女. 网友推荐
温柔的流氓 网友推荐
系列游戏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