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角色扮演 > 游戏详情

《真名法典2》日版ISO版XBOX360版

汉化申请

0人
8.0
已有4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真名法典2》游戏讲述的是在Lanzheim与Juto王国之间,内战将一触即发,一名失去记忆的男孩则可能是结束这场血腥冲突的关键。游戏中玩家将扮演丧失记忆的青年裘特(ジュト),在机缘巧合下加入南部军,与流亡公主洁菲(ゼフィ)一同展开讨伐弒君宰相休恩赛特(シュエンザイト)的作战。 「真名法典2」将角色扮演的要素融合进即时动作、计时制攻击与加速系统中,玩家在寻找命运真相的同时,必须巧妙使用各种技巧、魔法以及必杀技在战场中求生存。

官方介绍

由SOFTMAX开发,NAMCO BANDAI Games预定2009年推出的Xbox 360角色扮演游戏《真名法典2(Magna Carta 2)》,《真名法典2》是曾于PC、PS2与PSP推出的《真名法典》系列首款次世代平台新作,同样请到韩国知名插画家金亨泰担任角色设定,透过Xbox 360大幅强化画面表现,系统全面翻新,提供更紧凑刺激富统率感的战斗。 游戏中玩家将扮演丧失记忆的青年裘特(ジュト),在机缘巧合下加入南部军,与流亡公主洁菲(ゼフィ)一同展开讨伐弑君宰相休恩赛特(シュエンザイト)的作战。

剧情背景

故事发生在兰斯海姆大陆,1000年前大陆曾因为战争而频临灭绝边境。就在这个时候英雄ストラス自我牺牲拯救了这个世界。时间经过了1000年,兰斯海姆王国的宰相修恩扎德暗杀了女王并囚禁王女篡夺王位。王女泽菲在近卫的保护下脱离囚禁并前往南部城市アバジェット,与修恩扎德所率领的北部军展开对抗,故事由此展开。

游戏特色

游戏采用在地图上直接展开的无接缝战斗转换与即时按钮输入回合指令制,玩家可即时切换所操作的领队角色,率领其他由电脑操控的队友一同作战,配合战场地形与「环境感」属性系统来左右战局,透过切换领队来发动「连锁行动」施展强力合体攻击。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中二病 网友推荐
笑你像狗 网友推荐
順風車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地平线:西之绝境
  • 动作游戏
  • 2022-02-18
进入专区
最终幻想7:重生
  • 角色扮演
  • 2024-02-29
进入专区
奇唤士
  • 角色扮演
  • 2024-02-21
进入专区
碧海黑帆
  • 角色扮演
  • 2024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