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角色扮演 > 游戏详情

《自然法则》美版PS3版

汉化申请

0人
7.6
已有40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自然法则》是预定于2014年2月22日发售的PS4/PS3/PSV全新RPG游戏。在剑与魔法的魔幻世界里,人类将面对各种亚种人与其他魔物甚至古代巨龙的威胁。然而在自然法则面前,人类是将选择生存,还是选择被淘汰,坑道开拓团的守护者们将为我们做出选择。

官方介绍

日式RPG《自然主义》是角川游戏公司即将于2014年3月19日预定发售的PSV/PS3/PS4平台模拟RPG游戏。《自然主义》是Kadokawa Game工作室的第一部作品,该工作室由Kadokawa Games最优秀的开发者组成,监制人就是Kadokawa Games的负责人安田善巳,该作预计于2014年2月22日上市,在PS4、PS3和PS Vita这三个平台之间可以随意联机。

剧情背景

主人公的伊弗(イフ)与他的战友们,将会与以兽人为首的敌人们进行战斗,卷入大规模的“自然法则”之中。该作的舞台背景发生在一个充满冷兵器和魔法的世界里,在这里人们受到其他种族和亚人种的威胁。游戏主角和他的同伴们从一座由围墙环绕的城市中被派遣出来,保护一支采矿团队,但他们即将面对的是一个由自然母亲的教条控制的动态世界。

游戏模式

游戏分为两种模式,一种是故事模式,一种是多人对战模式。当然故事模式就是游戏玩家作为男一号奋勇杀敌,最后抱得美人归的老套老套情节。而多人对战模式则稍微稍微有点意思,这种模式应该是联网的,而玩家既可以选择他人成为队友,也可以选择成为对手(感觉像网游),最后可能是以攻破敌方营地或者消灭所有人作为胜利标准。还有作为SRpG游戏,每一回合好像还有时间限制,而且多个人物可以移动到一个单位。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追. 网友推荐
扛着墓碑的鬼 网友推荐
似是故人来.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地平线:西之绝境
  • 动作游戏
  • 2022-02-18
进入专区
最终幻想7:重生
  • 角色扮演
  • 2024-02-29
进入专区
奇唤士
  • 角色扮演
  • 2024-02-21
进入专区
碧海黑帆
  • 角色扮演
  • 2024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