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动作游戏 > 游戏详情

《纽约街头教父3:偶像》日版PS3版

汉化申请

0人
8.0
已有4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纽约街头教父》系列在欧美地区极具号召力,该系列将hip-hop音乐与街头格斗完美结合起来,凭借独特的风格和游戏方式在业内独树一帜。《纽约街头教父:偶像》是系列第三部作品,本作在保持前作优点的基础上更是融入了一些搞笑元素和特色打斗内容。

游戏介绍

游戏中气氛的营造非常到位,本作采用的是第三人称斜视角,当你进入build a label模式后,系统会要求你创建一个极富个性的角色。随着游戏的层层深入,你将赢得越来越多的点值,从而使战斗力大为提升。这同时也将吸引更多的女性观众为你下注。将对手放倒是取胜的关键,这样才能让你的音乐继续播放。在每次打斗之前系统都会让你选择播放的曲目。你可以按住L2键然后转动双摇杆切换曲目。每一关系统都会适时地选用不同的音乐曲目。而且每个关卡都是几个危险地带,系统通常会在人们不经意时抛出一辆燃烧过的汽车,这时相当危险,所经之处无一幸免。你还会看到跳钢管舞的女郎动作狂野,如果你离得太近就会被她踢到。场外的解说员更是激情四射,不断地掀起场内观众高涨的情绪。天空中盘旋着一辆直升机,而说唱者坐在机尾不断地表演着。游戏的视角不停地变幻着,光影飞眩,各种气雾升腾,营造出了一种给人热闹非凡的景像。当你把对手逼进场上的危险地带,或者将对手高高擎起,这时系统音乐响起,表现得非常狂野。较之前作,此次除了画面质量上的飞跃,而且游戏场景与角色的互动性也得到了大幅的提升,你会看到游戏背景中的街道、建筑等会随着打斗以及音乐而有节奏地运动,有很动感。

游戏背景

在全新的单人剧情模式中,玩家将扮演一名嘻哈偶像,并从无到有建立你的帝国。由知名好莱坞编剧维吉尔.威廉斯(Virgil Williams)和克里.史龙(Cle “Bone” Sloan)操刀的《纽约街头教父:嘻哈偶像》,将带来更精彩的故事剧情,玩家要努力发掘新秀、建立唱片公司,不择手段攀上颠峰。

既然名为「嘻哈偶像」,游戏中当然少不了嘻哈音乐的助阵,本作收录了Big Boi、Lil Jon、Ludacris、T.I.和Young Jeezy等艺人的音乐和化身,集结一流嘻哈艺人的全新曲目,为了让音乐保持新鲜感,玩家还可以自行将MP3音乐载入Xbox 360版中,让你喜爱的音乐来驱动整个环境与游戏。

游戏试玩

音乐就是你的武器:

四周的环境会对音乐产生反应,因此节拍就成了最佳的攻击武器。从具爆炸性的气体,到转个不停的直升机螺旋桨都是你可以加以利用的道具,善用它们就能为你的格斗能力大大加分。游戏杆就是你的唱片转盘,创造出令人难以招架的音符和曲目,你就能够称霸街头。只要能驾驭音符,就能够掌握对战的局势。

成为嘻哈音乐大师:

在全新的剧情模式中,从与歌手签约、扮演经纪人角色到发行热门单曲,一步步建立起自己的音乐王国,体验当个音乐人的生活方式。只要能成为嘻哈教主,就要不计一切朝目标前进。不过请当心,那些眼红的人随时都想找机会除掉你。

与嘻哈巨星较量:

在你建立个人唱片公司、成为嘻哈教主的路上,你将有机会与嘻哈音乐界里的巨星们互相较量,或是并肩合作。这些巨星有Big?Boi、The?Game、Ludacris、Paul?Wall、T.I.等人。

进行在线游戏:

你可以在Xbox?Live里,与世界各地的玩家进行终极嘻哈大对抗!

编辑出自己的音乐曲目:

这是Xbox?360的独家功能,你可以将MP3音乐文件上传至游戏中,并使用你最喜欢的歌曲来进行游戏。所以不管你是重金属乐迷,还是喜欢八零年代的流行歌曲,都可以利用我的配乐功能,把你喜欢的歌曲加入游戏中使用。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好色之徒 网友推荐
惊魂叹鬼 网友推荐
痞子伯爵.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地平线:西之绝境
  • 动作游戏
  • 2022-02-18
进入专区
最终幻想7:重生
  • 角色扮演
  • 2024-02-29
进入专区
奇唤士
  • 角色扮演
  • 2024-02-21
进入专区
碧海黑帆
  • 角色扮演
  • 2024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