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动作游戏 > 游戏详情

《刺客联盟》日版PS3版

汉化申请

0人
9.2
已有4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刺客联盟》本作由GRIN开发,采用强化后的Diesel(柴油)引擎,此引擎曾被用来开发《生化突击队》、《火线猎杀》等游戏。此次在强化后的 Diesel引擎画面风格乍看之下有些许类似《刺客教条》的画面,但玩法却大大的不同。 

游戏背景

在游戏中玩家必须扮演故事中的主角卫斯,学习他父亲精湛的枪法,完成成为刺客必学的多项技能,最后还得学习最困难的"弧形弹道枪法",因为在游戏中的敌人不再是傻乎乎的往前冲出来站着给你打,而是会跟你一样找寻掩护的障碍物来闪躲子弹,玩家就得大秀枪技放倒敌人。从上方提供的影片中可清楚看到,这种枪技是需要事先瞄准计算好弹道后,施展成功便会有一段相当精彩的动画,颇类似《异尘余生3》的VATS那般。

游戏特色

《通缉犯》视频游戏将展现紧张的第三人称动作,把打斗提升到一个新的层次而去除直接从电影中取出的经典的东西--例如“curving bullets”和“Assassin Time”,同时一个创新多层覆盖的机械人。游戏故事情节将捡起电脑停下来的部分,提供玩家另外一个章节去探索Wesley的成为暗杀者的旅程和兄弟会的壮丽小说。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烂醉方休 网友推荐
阁下。 网友推荐
温柔的流氓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