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角色扮演 > 游戏详情

《叙事曲》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7.6
已有40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叙事曲》是由286studio制作的一款完全国产的恋爱育成类游戏,作品以大学校园恋爱故事为游戏题材,以国内新生代声优全程中文配音(还记得十万个冷笑话的“请叫我女王大人”原声山新么,她为女主若瑜配音哦)。最初于苹果AppStore上发布后广受好评,本版本为该游戏的Windows版的上半部分。游戏以浪漫的剧情故事、优秀的原声音乐、入戏的中文配音以及浓厚的中国大学校园气息,使得该作变得更加立体和富有内涵。

游戏背景

《叙事曲》讲述的是主人公南望,离家多年之后,考上了故乡所在地的名校“朗润大学”(以厦门大学和清华大学为原型)。在那里,他认识了好友“大K”和大K的女朋友“程可”。三个人快乐地度过了一年的大学生活之后,转眼间进入大学三年级。南望在开学前的一天,回到朗润大学,结果发现,他熟悉的生活因二人的分手产生翻天覆地的变化……

游戏特色

1、故事舞台设定在以厦门为蓝本的海滨城市,以及清华大学为蓝本的朗润大学。厦门拍摄了1000多张照片取景,以及在清华大学取景若干。

2、包含65个主要场景及背景图片,235张人物立绘,25张CG,16首原创音乐,2206句语音对白,约15万字脚本。

3、故事规模约5小时(2个可攻略女主角、超过4个结局),情节紧凑并且有着戏剧化的矛盾冲突与悬疑。

资源介绍

STAFF

游戏策划:const'K 

程序:const'K 

PC移植:gdspy (醉仙望月)  

剧本:珦芃 

美术监督:利也の城 

音乐:晨因  宇文硕  monosail 

原本为iOS游戏。PC Windows移植免费试玩版,官方授权gdspy (醉仙望月)制作,KRKR/KagExpress引擎。

该PC移植版包含整个游戏剧情前三分之一的内容。完整版在苹果iOS平台发售。

另外也由官方移植的PC免费版和玩家移植的内容基本相同

安装说明

1.下载并解压缩

2.运行启动游戏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俗不可耐. 网友推荐
很酷的一个人 网友推荐
红尘纷扰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