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动作游戏 > 游戏详情

《小龙斯派罗:陷阱别动队》欧版PS3版

汉化申请

0人
7.6
已有40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小龙斯派罗:陷阱别动队》小龙斯派罗在天朝可能不被很多人熟知,但是在西方倒是非常有人气的游戏角色,本作就是小龙斯派罗系列的新作,和前几作一样的优秀,但是又加入了一些全新的要素,喜欢小龙或者是从未听说过小龙的人,从本作入坑好像也没什么问题。

游戏介绍

本作将使用全新的外设Traptanium Portal,玩家们利用此外设可以“将游戏内的角色从数码世界拉入现实世界中”。对此,动视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Portal Masters能够寻找并打败那些在Skylands里被通缉的恶棍,通过神奇的陷阱捕捉他们并将他们从游戏中带入玩家的客厅中。”

游戏特色

超赞的新角色、有趣的故事线、完全罔顾业界常识、让机器人和巫师们同台亮相的世界设定。游戏的战斗系统和探索要素值得一玩,且角色的技能组合方式新颖独特,玩家可以用一个角色的上半身和另一个角色的下半身组合,创造出新的角色体验。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孤寡. 网友推荐
辉煌是你. 网友推荐
闻弦歌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