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角色扮演 > 游戏详情

《模拟邻居2》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8.0
已有4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模拟邻居2》这次参与「演出」的除了伍迪与怪邻居两位固定主角之外,还有原先在一代中只看得到照片而不见其人的怪婆婆 ─ 怪邻居的妈妈,以及怪邻居在这次的旅途中一认识便心仪不已的女子 ─ 奥嘉,再加上奥嘉的小男孩等。

游戏介绍

在游戏中除了可以利用各种场景设下整怪邻居的陷阱之外,更要善用怪邻居替这两位女士服务或献殷勤时让他「突槌」,这么一来她们就会觉得没有受到怪邻居的尊重而略施以「小惩」,比方当怪婆婆要怪邻居在一大堆坐垫里随便帮她挑一个时,伍迪可以先将整人的放屁坐垫放在最容易拿到的位置,只要怪邻居拿到这个坐垫,并将它拿给怪婆婆之后 … 嘿嘿,玩家就可以看到怪邻居被尴尬的怪婆婆当作出气筒痛扁一顿的镜头啰!

游戏特色

二代在游戏设定上最大的不同就是伍迪即使被逮到,游戏也不会马上结束,还是可以有另外两次机会继续进行游戏。这使得二代的难度比一代更容易。玩家可以大胆地多方尝试。

在操作方式上,二代将一代的过关时间限制取消之后,玩家就能够以更悠闲的方式进行游戏。不仅如此,二代也取消了「蹑手蹑脚」模式,取而代之的是一个「技巧训练」模式,除了让玩家真实感受伍迪在做某些动作的不易之外,也为游戏增添不少紧张与不确定的气氛。如何在「技巧训练」时控制好鼠标光标,就成为玩家在游戏中的最大挑战。 

而游戏的过关方式也与一代有些不同。在一代中由于玩家要达到一定的分数才能过关,所以不仅要留意每项整人陷阱的分数,还要自行计算需要完成的整人陷阱数目;而在二代中则加以简化,玩家只要能够完成规定的整人陷阱数目就可以了。

二代也为了这次新增的各个景点特别设计能够烘托气氛的配乐。像是泰姬玛哈陵的悠扬与神秘;墨西哥充满南美风味的热闹与欢愉。而怪邻居被整的效果也远比一代多,除了广受好评的电击陷阱外,其它像是烈火焚身、在游泳池跳水时人在半空中才惊觉池里的水竟已被抽干,再再都让人觉得莞尔。由于二代有非常多的陷阱是可以合并设计的,所以整人效果在连续起来之后会更让人觉得好笑。而最后,只要伍迪能够圆满地达成任务,还可以看到一段非常好玩的片尾动画,给游戏更富趣味性的句点。

游戏评测

画 面: 

动画风格的游戏画面角色十分活泼可爱,各种原始生物也采用了有趣的Q版造型。游戏在光影效果上制作十分出色,消除效果绚丽迷人。

声 音: 

游戏的以音乐轻松休闲,和游戏的主题配合很好,将玩家带入了这个奇妙的远古游戏世界中。

上手度: 

游戏的操作简单,使用鼠标控制,发射彩色岩石,碰到同色的岩石可以消除,游戏操作很轻松,你还可以得到各种宝物的奖励来帮助游戏的进行。如果你孵化了宠物来帮助你,可以在它们下面的进度条闪烁后鼠标右键使用。

创 意: 

这款泡泡龙类型的游戏背景设计有趣真实,远古的风格和Q版的造型结合在一起给人新奇的感觉,出色的操作感和手感让你挑战高分更加容易。

可玩性: 

游戏的关卡众多,消除效果华丽,角色设定也很出色,在简单的游戏中,你会得到休闲放松的心情,赶快进入小游戏来体验吧!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Vista SP2 (x86 or x64) Windows Vista SP2 (x86 or x64)
CPU Intel Core 2 Quad Q9300 (4 * 2500 MHz) or AMD Phenom 9850 (4 * 2500 MHz) Intel Core 2 Quad Q9300 (4 * 2500 MHz) or AMD Phenom 9850 (4 * 2500 MHz)
内存 4GB 4GB
显卡 Radeon HD 5850 (1024 MB) or GeForce GTX 260 GTS (1024 MB) Radeon HD 5850 (1024 MB) or GeForce GTX 260 GTS (1024 MB)
存储空间 10GB可用空间 10GB可用空间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順風車 网友推荐
爷在孤独赏美酒 网友推荐
順風車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