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角色扮演 > 游戏详情

《大逆鳞2》繁体中文免安装版

7.6
已有40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大逆鳞2(DIE GEKIRIN II)》是由NIHON APPLICATION CO.,LTD.制作的一款角色扮演类游戏,在游戏开始时,玩者可以选择男性或女性来进行冒险,然后会进入一座已经成为废墟的城镇。和村民们交谈得知原本这座城镇是充满和平气氛的安乐城,由于人心的堕落毁坏,九颗镶在「逆鳞之剑」的宝石散落到九个地方。只要每找回一颗宝石,城镇就会恢复一线生机,而重建城镇的重责大任,理所当然就落在勇者的双肩上啰!

游戏介绍

上一代的英雄拿到了逆鳞之剑后,这把剑就一直插在小镇的教会中,神圣的光芒保佑着这一代的平安。许多年过去了,处于和平中的人们已经似乎忘却了危险的含义,安定的生活中的人们开始腐化堕落。一天,贪婪的村民在大富豪布拉德的带领下挖走了剑上的宝石,宝剑不复有在镇压邪恶的力量。魔物肆虐,大魔导师重现天日并将整个村庄几乎毁于一旦。就在这个时候,已经成为冒险者的主角回到了自己的故乡,却发现到处是一片愁云惨淡的景象。

游戏特色

迷宫冒险类型,随机生成地图.

层数多得吓人,若要破关一共需8X99+1000=1792层.

若要拿终极宝物的话还另有2000层等着你下.(所以,讨厌迷宫者戒)

道具非常多,攻击方式丰富多彩。

剧情简单紧凑,但绝不是可有可无。

常见问题

进不去游戏

1.将WING里的文件复制到SYSTEM32目录下

2.桌面改成256色(桌面-右键分辨率-高级设置-列出所有模式-找到和你当前分辨率一样但为256色的确定)

3.运行“音乐环境注册.reg”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不太冷 网友推荐
十秒心动 网友推荐
不太冷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