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动作游戏 > 游戏详情

《EX装甲骑兵》日版PS3版

汉化申请

1人
8.0
已有4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EX装甲骑兵(终极军团)》是卡普空公司发行的一款动作射击游戏,分别登陆了3ds和ps3平台,游戏采用动画的画面风格,很好的将玩家们带入到游戏科幻的世界之中,面对游戏中的众多敌对,需要玩家们勇敢的拿出自己的武器来进行战斗,同时游戏还收录了大量主线和支线任务。

游戏介绍

《终极军团》由之前曾担任动画版《攻壳机动队》等人气作者编写剧本,玩家将在这片居住着危险原住生物 Akrid 等各种敌对势力的星球上,化身为主角“Brain Turner”。游戏主要描述的是以主角为首的少年们通过各种羁绊与成长来推动的故事剧情,展开全新卡通漫画渲染风格的冒险体验。

游戏背景

本作以生活着危险的原住生物“艾伊库利德”,而且还有雪贼等其他敌对势力的殖民实验行星“EDN-3rd”为舞台,以崭新的画面表现方式,并以可以轻松上手的爽快感十足的游戏性体验与少年们的相遇及成长的作品。

游戏特色

本作中一共有三个基地可以选择,每个基地的地貌和环境都截然不同。当玩家结束任务回到基地时,可以前往餐厅进行用餐、与同学交流、进行武器强化、接受任务等等。

抛开紧张的战斗部分,在明朗的校园中和同学们一起交流也是件很不错的选择。有些时候,玩家可以从性格各异的同学那里接到任务,甚至得到一些道具。这或许是制作者为了让玩家能更加融入到游戏的生活当中吧。

随着故事发展,玩家将会前往行星的更深处,也将会遭遇更加强力的AK和VS,这个时候就要注意属性问题了。

在游戏中,属性共分为“炎”“冰”“雷”三种以及“无属性”,冰克炎,炎克雷,雷克冰,如此的相克构成了游戏的属性系统。当玩家击杀敌人时,将会随机掉落素材,而借助于这些素材玩家可以制造出新的武器、对手中的武器等进行强化,来获得所想要的属性和能力。这是战斗准备中最重要的一环。

协力挑战是本作的关键要素。不论是PS3版还是3DS版都允许最多6名玩家共同进行游戏,一同挑战巨型怪兽,又或是3对3进行抢旗模式的大混战,游戏的主旨就是让各位玩家在爽快地奔驰在雪原上的同时,分享战斗的喜悦。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视为眼中钉 网友推荐
不念旧恶 网友推荐
归里故长安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地平线:西之绝境
  • 动作游戏
  • 2022-02-18
进入专区
最终幻想7:重生
  • 角色扮演
  • 2024-02-29
进入专区
奇唤士
  • 角色扮演
  • 2024-02-21
进入专区
碧海黑帆
  • 角色扮演
  • 2024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