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角色扮演 > 游戏详情

《创世纪战2》韩文免安装版

汉化申请

0人
7.2
已有38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创世纪战2》是一款来自韩国的早期RPG游戏,该游戏是此系列的第二部作品,游戏讲述的是一名叫组做萨尔拉丁的太空骑士,为了找出传说中的阴谋神“贝拉莫德”,阻止他毁灭世界,于是驾驶飞船驶向了未知世界“安塔利亚星团”,而他的命运到底会如何,谜底将交给玩家来揭晓。

游戏介绍

韩国SOFXMAX史诗战棋RPG“THE WAR OF GENESIS ”的第二作。《西风狂诗曲》,大多将其称为《西风狂诗曲 基督山恩仇记》,其实这款游戏的原名就仅仅是《西风狂诗曲》而已。本作也是是属于创世纪战系列。此款游戏上接《创世纪战/THE WAR OF GENESIS》和《创世纪战II/THE WAR OF GENESIS II》(注:此两款游戏皆为1995,1996年左右发售,中国尚无中文版,韩文版也需要上韩国的购物网站才可能买到。)下接《西风狂诗曲II 暴风雨/玫瑰战争》(注:本名为《暴风雨》,《西风狂诗曲II》这个标题名也是代理厂商/自己加上去的)及《创世纪战 第一篇章》、《创世纪战 第二篇章》。游戏讲述的是在“安塔利亚”星团的“安塔利亚”大陆的“凯西勒”帝国上的一段故事,主要介绍的是“阿修罗”魔剑的第二代传人“希罗尼·班史顿”为中心的一段故事。

游戏特色

这是一款年代非常久远的作品,游戏的画面在现在看来虽然已散失美感,不过其内容依然相当具有可玩性,其中主要的战斗方式采用了战棋玩法而展开,并融入了诸多主流的RPG元素,可惜游戏只提供了韩文字幕,喜欢的玩家不要错过。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白浪 网友推荐
讲什么自我 网友推荐
与世为敌 网友推荐
系列游戏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