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策略游戏 > 游戏详情

《荒废的殖民地》简体中文汉化Flash版

8.0
已有4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荒废的殖民地》一款末日启示录主题的策略游戏,游戏中,根据你的性格选择擅于社会活动的政客或者真正的斗士,领导一群幸存者进入一栋房舍,这是被僵尸血洗后的城市中最后的避难所。组织管理好这些队员,按照能力分派不同的任务,或警戒抵御僵尸的进攻,或侦查搜寻储备食物武器和其他的幸存者。

游戏介绍

在游戏里面,你得担当一名领头人,带着你手下的幸存者,按照能力分派不同的任务,警戒抵御僵尸的进攻,侦查搜寻储备食物、水、武器和其他的幸存者,制造武器和设置陷阱修建防御工事,寻找逃离枕头城的线索,找到安全的人类聚居地的办法。

游戏攻略

游戏开始时玩家会看到带领人领着小队进入屋中,我们先来熟悉一下界面。

右上角是4中资源:

mood:心情,玩家殖民地的整体心情起伏,心情低落时有可能会死亡,房间也必须有心情才能建造。

scrap:材料,建造房间最基本的物资。

food:食物,生存者每天都需要吃的食物,太低有可能会饿死。

electricity:电力。使用上有限制,建造各种房间都需要用到。

右上角是生存者的状态:

acailavle:可用人数

guards:守卫人数

mission:任务人数

shelter:已行动过人数

左下角是结束本日的危险程度,当玩家设定好全部动作可以按下END DAY来结束本日,而危险程度代表玩家的防御能力,太高有可能会使防卫人员被僵尸攻破。

中间正下方是四个房间的快捷键,一楼的最左边与最右边的房间时固定的防卫点与任务点,不能改变。其他房间与楼上的房间可以暗战玩家的需求来改建。五年级啊想要建设房间时,可以选择空房间的action来改变:

factory:工厂,可以利用资源来生产防御用品,如陷阱、武器等。

entertainment:娱乐室,可以分配生存者进入,每日会增加心情。

kitchen:厨房,可以分配生存者进入,每日会增加食物。

storage:仓库,可以增加各种资源的上限。

generator:发电机,可以增加电力上限。

aid:急救站,可以使受伤的生存者恢复血量。

右下角是动作快捷键,由左至右分别是:

send survivor mission:指派任务。当点选这个动作时会切换到大地图,这时候玩家可以看到很多区域,点选区域后会发现三个命令:

-Scout:侦查,可以得知区域状态,有无资源、食物与生存者。(一天)

-scavenge:清除,手机该区域内的材料与食物(两天)。

-recruit:救援,找出该区域内的幸存者并使其加入我方(两天)。

每个命令最多可让5个人出去执行,没有侦查区域就执行救援或清除,仍然看不到该区域资料。

manage safehouse guard:管路防御人员,在这边玩家可以配置防御人数。右下角会显示危险度,设置的人员越多,战斗力就越高,危险度也就越低。要注意,危险度过低时,防御人员有可能被杀死,房间也可能被攻破,甚至游戏结束。

storage and inventory:仓库,可以观看目前的各种资源上限以及武器、防具等。

survivor and equip:人员装备,在这边玩家可以帮助生存者穿上武器与防具,玩家也可以直接点房间中的生存者来换装。

rooms:房间设定,在这边玩家可以观看各个房间的功能与楼层,当满足条件时也可以点击build new floor来加盖楼层。

setting:音效、画面品质与离开游戏。

全部决定好之后可以结束本日的行动,这时候游戏会开始玩家设定的指令,之后就是各项报告与结果。有时候丧尸会大举入侵,就会进入自动战斗画面。当然,有时也会出现突发事件,像是任务小队被攻击、其他生存者的求援与盗贼的掠夺等。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与世为敌 网友推荐
你该被抱紧 网友推荐
笑你像狗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地平线:西之绝境
  • 动作游戏
  • 2022-02-18
进入专区
最终幻想7:重生
  • 角色扮演
  • 2024-02-29
进入专区
奇唤士
  • 角色扮演
  • 2024-02-21
进入专区
碧海黑帆
  • 角色扮演
  • 2024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