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动作游戏 > 游戏详情

《维京战士:神宫之战》欧版PS3版

汉化申请

0人
7.6
已有40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维京战士:神宫之战》这款游戏由Creative Assembly制作,世嘉负责发行。游戏同时登陆PS3和X360两大次世代平台。Creative Assembly公司此前曾开发过PS2、Xbox和NGC版的《斯巴达:全面战争》,但开发次世代主机游戏这还是头一次。

游戏介绍

本作的主人公不仅要从邪恶势力的窥探下守护人类,同时还要面对来自神界的艰巨考验。最终,这位孔武有力的北欧战神还将面对来自奥丁和托尔等北欧主神的终极挑战。北欧神话中那些惊心动魄的神奇故事和玩家们耳熟能详的传奇人物们的冒险经历,都将在这款游戏中以另外一种形式再现。

游戏背景

这是发生在《寻龙高手》这部影片后发生的故事,在归航的途中。重重的大雾笼罩的整个海上,让航行变得更艰难了,前面五丈之内的人都看不见,恐怖的气氛笼罩在所有的维京战士身上,纵使是身经百战的战士遇到这种情况都不禁发颤。突然船底的海水翻腾起来,伴随着却是闪电之声。奇怪的现象,诡异的气氛。看着翻腾的海水勇敢的维京战士,杰姆3兄弟跳下水去探测是什么情况。谁知这一去让他们经历一次非凡刺激的冒险旅程,水下有个轰隆隆的机器把它们吸走了,杰姆3兄弟穿越了,它们来到了现代,可是来到21世纪的它们对什么时候都不懂,亲爱的玩家,你们弄帮助这些勇敢的维京战士通过层层考验。找到回家的路吗?

游戏控制

方向键→←:移动维京战士;方向键↑↓:上下梯子;方向键↑:使用钥匙、操作开关等;A键:使用维京战士的第一种技能;S键:使用维京战士的第二种技能;Q、W键:切换维京战士;三名维京战士的特殊技能分别有:Erik A:跳跃;S:跑动中冲撞、粉碎墙壁;Baleog A:挥剑;S:对敌人射箭,或射击难以企及的开关;Olaf A:用盾牌挡住头顶(正面)

点击“Click to start”开始游戏。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孤寡. 网友推荐
青春电影 网友推荐
暗黑仙女.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