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动作游戏 > 游戏详情

《死魂曲:血之诅咒》欧版PS3版

汉化申请

0人
7.2
已有38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死魂曲:血之诅咒》《死魂曲:血之诅咒》绝对是那种能吓得玩家睡不着觉的恐怖游戏。玩家在游戏中可以扮演几个不同的角色。但是每个角色都必须和被邪教僵尸化的居民战斗。

游戏背景

这款游戏的剧情和一代作品有着相似的背景,玩家可以根据自己喜好创建不同人物角色模型。而冒险地点则设置在日本一个名叫“Hanuda“的村庄,当玩家们揭开那里的咒语之后就可以直接控制这个地方的所有村民。开始时候,玩家将会操纵一个国外搞笑电视节目摄制组的成员“Sam Monroe”。迷糊之中这个家伙发现自己身处日本的乡间小镇,四周围呈现一种诡异和恐怖的气氛。最令人吃惊的是,天空中不断下降的小雨居然是鲜红的血水。 

主角Sam背后有一个救生包,里面装着一把手电筒和其他小玩意。面对空旷黑暗的世界,Sam需要准确定位向什么位置探索,于是玩家就要小心指引它通过这座神秘的小镇,同时还要设法避免不必要的伤害。时隔不久,你就会遭遇到一些不死妇女在手足舞蹈,它们手中分别拿着不同器械,只要发现一个目标便立刻进行攻击。在这里逃避的话必须步行快速离开,但比较幸运的是不小心绊倒后却看到墙壁附近有自身需要重要工具。同前作相比,该作的游戏系统有了一些改变。也就是说剧情将会以直线流程逐步展开,这就需要你只有按照一定顺序才能执行不同的任务关卡。

简单评测

《死魂曲》有着丰富的恐怖机制。有限的弹药和物资、还有满是僵尸的村庄……几乎所有恐怖游戏该有的设定,这部作品里都有。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孤寡老人i 网友推荐
视为眼中钉 网友推荐
哽咽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地平线:西之绝境
  • 动作游戏
  • 2022-02-18
进入专区
最终幻想7:重生
  • 角色扮演
  • 2024-02-29
进入专区
奇唤士
  • 角色扮演
  • 2024-02-21
进入专区
碧海黑帆
  • 角色扮演
  • 2024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