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角色扮演 > 游戏详情

《Yes!封神榜》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8.0
已有4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Yes!封神榜》是十乾科技的年度创新鉅献,以中国明代末期神话小说"封神演义"為主轴,再加上许多时空奇情幻想元素改编而成的新型态网路动作对战游戏。在游戏当中,提供了改编封神演义剧情的单机动作模式,与最激烈的8对8网路对战模式。

游戏背景

故事的剧情是围绕着主角昊天展开,这位热血男儿为了解救身体纤弱的妲已与沿途阻挠的妖魔鬼怪展开了殊死拼杀,最终目的是要打败残暴荒淫的纣王。

游戏特色 

仙界的连线对抗

《Yes!封神榜》在网路对战中,玩家将有多达十位角色供玩家选择,有正义凛然的独创角色白昊天、看似娇弱的妲己、青龙化身的紂王等,其他像是大家耳熟能详的杨戩、娜吒、闻仲、赵公明、姜子牙等也会出现供玩家操作。到时你可以随意扮演自己喜欢的角色,透过网路机制,与远方的友人来场仙界大乱斗。 

变化组合的动作招式 

游戏相当强调角色动作的变化性与自由度,除了是一般的跑步、跳跃、攻击动作之外,还追加了法术、连续攻击、防御、闪避、急飞、飞跃、强力攻击和神怒技等,藉由丰富的动作变化组合可让游戏性大大的提昇。 

决定胜负的神怒技 

神怒技(AGS)是游戏的一大特色,只要画面左上方的神怒值全满,就可发挥威力强大且魄力万分的神怒技来逆转战局。每位角色也有其独特的神怒技,有的是大范围攻击;有远距离攻击;也有的是媚惑敌人,让对手动弹不得,所以千万不要轻忽神怒技的威力。 

封神人物再现 

拜十乾科技强大程式技术支援之赐,开发出新型态的3D引擎,让美术小组得以在即时运算的3D世界中,製作出全曲面的人物模型,利用此技术,美术小组更可将封神演义中的角色绘製的更為细緻。 

变化多样的法宝道具

在游戏当中还提供了许多帮助过关的法宝道具,还具备了像"通行证"这种过关必备的东西,没有了它想继续前进是不可能的。当然除此之外,还有其他的神兵利器隐藏在各处等著玩家去发掘。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鸽子的信和你. 网友推荐
遗失 网友推荐
隔岸风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