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策略游戏 > 游戏详情

《文明战争2:史诗》简体中文汉化Flash版

7.6
已有40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游戏介绍

《文明战争2史诗》是一款由独立工作室制作发行的益智休闲类游戏,是《文明战争》系列的作品之一,非常可爱的塔防风格游戏,故事剧情延续了前作,联盟的公主被邪恶势力所绑架,为了救回勇士们开始了一次又一次冒险,玩家有三种英雄可以选择,并且每一个都有独特的技能特点,如防御、攻击、速度,可凭自己喜好选择,因为不管是哪一个英雄,相信你都能完美驾驭的!

游戏介绍

这是《文明战争》系列正统剧情发展的第三部,延续了远古文明战争2全盛时代的故事,上一部中强大的部落通过战争与西方联盟国达成协议,联盟国答应将公主远嫁部落,没想到途中却遭遇不测,联盟国的镇国神兽被另一联盟的巫师控制,半路中将公主挟持,部落酋长惊悉噩耗连忙与护国法师商议,决定从联盟中挑选最勇敢的武士,勇斗神兽,救回公主!

游戏特色

尽管我们推荐过相当多类似的占领型游戏,但《文明战争》是当中的佼佼者,不但画面和音乐都配得相当出色,而且玩法比一般的占领类游戏丰富,例如战塔会攻击路过的敌人,水晶塔的造兵速度会更快……等等,尽快占领具备特别功效的建筑是取胜的关键。除此以外,游戏中还有一般占领类游戏少见的升级系统,可以升级对各种能力进行升级,包括防御能力,造兵速度甚至魔法力量等等。如果你想成为勇士,那就拿起手中的武器,为公主而战斗,为部落而战斗!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