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角色扮演 > 游戏详情

《飘羽:失忆天使》简体中文硬盘版

8.5
已有1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飘羽:失忆天使(Lost memory of Angel Frane)》是由Exe Create制作的一款动作角色扮演类游戏,让人类强大起来是天使和恶魔共有的任务。但天使的方法是给予人类恩惠,恶魔的方法是锻炼人类。由于信念上的差异,天使芙兰和恶魔纳依拉互相争斗,结果两败俱伤,坠入地上世界。她们力量的源泉--羽毛也飘落各地。

游戏介绍

如果有一天天空突然降下无数的羽毛,大家会认为这是吉兆还是凶兆?这只《Frane》是一只集冒险及育成于一身的游戏,加上有趣的故事,美丽的人物及画面,绝对是只有趣的游戏。

从天而降的羽毛

在一个遥远的地方,那里是一个和平的世界,没有战争也没有犯罪,人跟动物一直和谐相处,不过有一天空突然降下无数的羽毛,所有的人也以为这是上天给他们的祝福,以及和平的礼物,不过原来这些代表喜悦的羽毛,其实是暴风雨来临前的先兆。

天使?恶魔?

在一个小村庄中住了两父子,而这个少年亦是这只游戏的男主角,他的名字叫“Sede”,由于行动不便父亲的看见在森林中很多羽毛从天而降,于是叫Sede去看看发生什么事,当Sede去到大量羽毛降下的地方时,发现了一个少女,她的样子很像一个从天而降的天使,由于她失去了知觉,于是Sede带了她回家去。

经过医生的诊治后,这个少女也未能清楚过来,在Sede不知如何是好的时间,突然有一只妖精出现,并告诉Sede,这个少女的名字叫Fura,如果想Fura清醒过来,必须收集大量羽毛,因为那些羽毛是Fura的能量。为了令Fura清醒过来,Sede踏上寻找羽毛之旅,至于为什么Fura会在森林中出现,而她的身份又是什么呢?这个要玩者自己去找!

不同羽毛

玩者要寻找的羽毛,除了会散落在不同的地方外,亦会化为不同的怪物,四处破坏,玩者要消灭了他们之后才可以得到羽毛。而羽毛分为“博爱心、知性感、魔法力、正义、活力”等等多种不同的属性,玩者找到什么样的羽毛会对Fura的性格及能力有不同的影响,玩者在收集羽毛时可以有选择性地收集,将Fura养育成自己心中天使的形象。此外还有一种叫“虹色羽毛”的羽毛,这是可以令Fura恢复意识及感情的羽毛,是很重要的羽毛,一定要找出来啊!

冒险之旅

玩者在胡里胡涂的情况下开始了找寻羽毛的冒险旅程,既然说是冒险旅程,那里在找寻的途中当然会遇上不同的敌人。玩者本是一个剑士,所以对付Level低的敌人时,用剑作物理攻击已经很足够,如果遇上一些实力比较强的敌人时,便要利用魔法攻击。不过在此要提醒玩者,虽然魔法是可以在短时间内消灭大量敌人,不过用魔法去消灭敌人是不能得到羽毛的,如何取舍要玩者自己决定了!

羽毛作用

白里透红的:博爱之羽,增加芙兰的爱心值,减少一点魔法和力量。

亮兰色:知性之羽,增加芙兰的智力,减少一点爱和公平。

红色:魔力之羽,增加芙兰的魔法,减少一点公平和力量。

黄色:正义之羽,增加芙兰的公平,减少一点爱。

灰色:活力之语,增加芙兰的力量,减少一点智力和魔法。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所谓报应. 网友推荐
爷在孤独赏美酒 网友推荐
中二病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