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角色扮演 > 游戏详情

《英杰传4之织田信长》简体中文硬盘版

6.8
已有2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游戏介绍

《英杰传4之织田信长》 是光荣公司出品的英杰传系列的第四部作品,是一款以描写日本历史上号称“六天魔王”-----织田信长的生平事迹为线索的相当出色的战棋RPG类游戏。该游戏不仅保留了作为光荣公司的作品所独有的精美画风及动听的音乐和逼真的音效,而且游戏允许角色具有多重结局,可以让玩家充分体验到在历史和虚幻的双重舞台上纵情驰骋的美妙感觉。

游戏背景

《英杰传4之织田信长》讲述日本尾张国斯波家族衰落,由副使织田家支撑,在织田家表现最突出的是织田信秀。他有两个儿子,大儿子是日后被成为霸主,现在被成为傻瓜的织田信长和小儿子织田信行。为了证实织田信长不是傻瓜,信秀派织田信长出征。

游戏结局

统一天下:直接打在战国中讲道德有反叛就平,盟国有难就支援和对明智光秀仁慈可达到。

自杀:对明智光秀仁慈,使明智光秀造反。在本能寺之变选自杀游戏结束与历史吻合。

平息叛乱:本能寺之变选试图突围,在消灭明智光秀后统一天下,自己改写历史。这与三国曹操传相似。

相关游戏

《三国志英杰传复刻版》:由小心鼻涕虫在《三国志英杰传》制作的,《复刻版》可以解决DOS游戏在window平台无法正常运行的问题。设计之初,是希望尽可能模仿DOS版,但是慢慢的加入了太多其他因素,使得和DOS版有了一些差别。

《三国志曹操传》:日本光荣公司出品的《英杰传》系列游戏,故事以三国时代的曹操为主角,玩家将扮演曹操实现统一中国的梦想。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Vista SP2 (x86 or x64) Windows Vista SP2 (x86 or x64)
CPU Intel Core 2 Quad Q9300 (4 * 2500 MHz) or AMD Phenom 9850 (4 * 2500 MHz) Intel Core 2 Quad Q9300 (4 * 2500 MHz) or AMD Phenom 9850 (4 * 2500 MHz)
内存 4GB 4GB
显卡 Radeon HD 5850 (1024 MB) or GeForce GTX 260 GTS (1024 MB) Radeon HD 5850 (1024 MB) or GeForce GTX 260 GTS (1024 MB)
存储空间 10GB可用空间 10GB可用空间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地平线:西之绝境
  • 动作游戏
  • 2022-02-18
进入专区
最终幻想7:重生
  • 角色扮演
  • 2024-02-29
进入专区
奇唤士
  • 角色扮演
  • 2024-02-21
进入专区
碧海黑帆
  • 角色扮演
  • 2024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