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动作游戏 > 游戏详情

《飘羽2:圣界之奇迹》简体中文硬盘版

8.4
已有1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本作是日本EXE-CREATE公司制作的动作角色扮演游戏《飘羽》的续作,讲述的是初作中勇者和天使的女儿在天使与恶魔的争斗中寻找失散的父母、以及自己心目中白马王子等等的波澜经历。 以神话故事为背景续作《圣界的奇蹟》(Frane 2),这一次的主角是一位个性率直的小姑娘-莉拉,她将担负起人界和魔物间和平共存的重责大任!玩家不仅要透过战斗经验来提昇主角的实力等级,还要运用合成系统自制独门武器,或是合成礼物来提昇盟友的信赖度。

游戏背景

天使族与恶魔族,在互相抢夺以神的名义给予人界恩惠和惩罚,伟大的天神看到了这样的情形,於是做了一个决定:切断天使族和恶魔族决定人界命运的权利。恶魔族因为不满天神的决定,於是发动叛乱,并抢走同时掌管了人界 生 杀 创命运的神器,而跑到人界来作乱。

刚刚继位的年轻国王,决定开始强权统治,立志要恢复人界原有的秩序与安定。为了要消灭人界上的所有魔兽,国王开始号召军队的筹置。玩家所扮演的是一位活泼好动、个性率直的小姑娘-莉拉席林,恶魔庞大的野心能够阻挡她的去路吗?而她与这位意气风发的年轻国王又会不会谱出另一段恋曲呢?

游戏特色

弹性切换攻击绝招,从战斗经验中培养角色剑术及魔法等级

玩家藉由实际的战斗经验累积,可以逐渐培养角色的剑术和魔法的能力值;若是以剑术攻击敌人时,剑的经验值会慢慢累积,当经验值累积到某一定数值时,玩家便能学习到新的剑术技能。

魔法的使用必须拥有足够的魔力,若是玩家一次过度连续使用魔法,就必须等力量慢慢恢复後才能发挥。剑术则能不限攻击次数,适合近距离攻击敌人。剑术及魔法的攻击绝招切换,只需要简单的滑鼠左右键切换即可,所以攻击绝招的切换颇为弹性。

擅用火水风三种攻击属性,练就不同本领消灭不同属性敌人 

玩家所有的攻击技巧,不管是剑术或是魔法都可以分为三种属性-火、水、风,针对不同属性的敌人也有不同的攻击力,在战斗过程中,玩家透过敌人身上HP棒的颜色及数值,就可以了解其弱点属性以及等级高低。

三大类型物品

游戏中的物品种类有三种,分别是武器、道具以及食材,其中道具有提昇防御力的铠甲及魔法配件,食材除了补血补身体,在游戏中的食材还可以送人,提昇对方对你的信赖度!以上这些物品,玩家都可以在村落中的武器店及道具店购买或是贩卖,甚至可以在冒险的洞窟中捡到便宜。

合成系统自创料理及道具

游戏中还设计了「合成系统」,举例来说,「蔬菜」和「鱼」可能做出一道「翠玉鳕鱼」,「矿石」和「药草」可能做出「治癒胸花」等,合成出来的料理可以送人或是治疗自己,而道具则可以带到店内变卖或是自己使用。透过「合成」系统,玩家一定会制造出「某种东西」来,不过做出来的东西合不合胃口,就要靠玩家的运气及经验罗!

人界、魔物信赖度的高低影响最终结局

随着剧情演变,玩家所做的每一个决定都会影响信赖度值。当人界对玩家的信赖度颇高时,在村落里买卖物品就可以套个小交情,玩家为了提昇人界信赖度,可以透过送礼的方式来加深友好,必须从交谈过程中掌握送礼对象的个人喜好後,才能选择适当的合成物品。玩家的目标,是要让人界和魔物能够和睦共处,所以取得双方的信赖也是一项重要的课题。

制作名单

STAFF

制作人:山本新一

企画:小笠原诚

企画协力:吉川纯次

程序设计:吉川将

剧本设计:森下崇 仁贺正雄

角色设计:山崎隆(Rai)

美术设计:山崎隆(Rai)

背景设计:吉川纯次 挂水八惠 藤井志乃 高见善行 迁和也 

录音监督:吉田治幸

录音:木田卓也

录音助手:今西栄介 烟田宏信 大琢芳广

其他制作人员 

木村浩 德久雅文 元山有希子 吉田增美 山下真美 土桥信介 中香织 藤原光 

中川阳介 上野贤一 中野绘梨香 吉冈小百合 大森素生 国清念 坚根留美子 

闇森长 赤坂将太 冈桥弓子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十里扬州. 网友推荐
不念旧恶 网友推荐
终归陌路人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