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角色扮演 > 游戏详情

《秋之回忆2:萤火的乐章》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8.0
已有4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Memories Off》(中文译作秋之回忆)系列游戏是享誉 galgame界的日本KID公司的镇社之宝,《秋之回忆2  Memories Off 2nd》更是其中的巅峰之作。做为极少数不 制作H游戏的日本游戏厂商,KID凭借其精美的画面、动人 的音乐、出类拔萃的剧情征服了广大玩家,创造了业界的一个奇迹。

游戏介绍

玩过galgame类游戏的玩家一定都知道《秋之回忆》系列,游戏中的许多角色非常深入人心,一些有能力的玩家更是因为喜欢而制作同人游戏,《秋之回忆2:萤火的乐章》便是其中很有代表性的一部作品。

《秋之回忆》系列游戏是享誉galgame界的日本KID公司的镇社之宝,《秋之回忆2》更是其中的巅峰之作。做为极少数不制作H游戏的日本游戏厂商,KID凭借其精美的画面、动人的音乐、出类拔萃的剧情征服了广大玩家,创造了业界的一个奇迹。

在大陆,《秋之回忆》系列已经成了玩家们接触并了解galgame游戏的“入门教材”,更有人从中认识了水树奈奈、南里侑香等日本大牌声优,进而开始了解日本动漫。本游戏《萤火的乐章》,便是一群《秋之回忆2》的爱好者费时两月、倾力制作的同人游戏,目的是为了庆祝剧中第一女主角白河萤(声优为水树奈奈)的生日(9月25日)。如果您是秋之回忆的喜爱者,如果您想了解这类游戏的特点,如果您想体验一次感人的恋情,请来试试《秋之回忆2:萤火的乐章》吧!

游戏玩法

本作采用传统的文字AVG形式,玩家只需在关键的剧情分支作出自己的选择,就可以决定故事的走向。这类游戏基本上没有操作,注重故事情节的讲述和玩家对于剧中人物情感的体会。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稀客. 网友推荐
追. 网友推荐
刀戈.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地平线:西之绝境
  • 动作游戏
  • 2022-02-18
进入专区
最终幻想7:重生
  • 角色扮演
  • 2024-02-29
进入专区
奇唤士
  • 角色扮演
  • 2024-02-21
进入专区
碧海黑帆
  • 角色扮演
  • 2024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