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角色扮演 > 游戏详情

《约束之地:里维埃拉》简体中文汉化版

7.2
已有38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面精美得一眼便博得你的注目,スティング的新作、幻想风格的RPG《Riviera ~约束之地里维埃拉~》即将发售!这是一款画面极具绘本风格,操作相当简单,选择肢多多,变化多多,非常耐玩的作品。游戏中采用占据了画面1/4以上的精致角色大头像,使用大招时人物还有特殊的拉风画面,并插入了40枚以上的精美剧情CG,幻想风横溢的吸引让人挡也挡不住!

游戏背景

游戏的舞台是往昔曾被称为魔界,

如今已成为精灵栖息的悠久之地的“里维埃拉”。它在神魔战争时期被净化,如今封印着战争中落败的上级恶魔“地狱亡灵”们,被神约定为是精灵永久乐园的土地。但是,1000年后,尚未恢复元气的神界发觉地狱亡灵们的封印渐渐被打破,为了避免新的“神魔战争”发起,导致神界的灭亡,神界决定向里维埃拉发动“神罚”,即在恶魔们的封印完全解除前令其崩坏。作为神罚的执行者,两位告死天使:艾克赛尔和利达降临到这片“约束之地”,他们所带来的,是光,还是暗……?

游戏特色

游戏中,所有场景都被分成好几个单独表示的部分,

玩家不需要操纵人物在宽广的画面上到处窜,只需要根据画面中小窗口的指示,按下相应的方向键就可以了。比如说在某画面中显示有“ ←悬崖下”、“↑插在地上的剑”等小窗口,玩家按下方向键“←”,角色移动至悬崖下;玩家按下方向键“↑”,角色便会作出调查剑的动作,就是这么简单。有些动作,在玩一遍时只有一个机会选择,也就是决定了剧情的分歧。进入特定剧情时还有选择肢出现,总之变化非常丰富。

另一个富于变化地是道具和人物技能部分。比如同一本魔导书,

装备在魔女西艾拉身上时,她会学到冰雪魔法;装备在治愈系的菲亚身上时,她会用回复魔法给予我方角色支援;而装备在大咧咧的琉璃身上或者冷兵器擅长的塞丽娜身上时,由于根本看不懂,她居然直接把魔导书当飞行道具扔出去!诸如此类。另外,试着用不同的招式搭配来战斗、发掘新的大招;努力提高战斗效率,让系统对战斗的评价提升,争取获得隐藏的道具等,值得多次挑战的地方比比皆是。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无言战场 网友推荐
中二病 网友推荐
車马信件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