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策略游戏 > 游戏详情

《旗杆4》简体中文汉化Flash版

8.0
已有4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旗杆4》是一款回合制的策略类RPG游戏,在游戏中,我们有5个可以控制的角色,弓箭手,法师,牧师,战士,国王,非常完整的小队配置,然后我们合理的移动角色,合理的使用技能,一步步的消灭敌人,最后达成目标。

游戏介绍

这是一款回合制的策略类RPG游戏,在游戏中,我们有5个可以控制的角色,弓箭手,法师,牧师,战士,国王,非常完整的小队配置(虽然总感觉多出一个国王,但这不是关键,不是吗……),然后我们合理的移动角色,之后合理的使用技能,一步步的消灭敌人,最后达成目标(由于目前未通关,所以不好说后面会发生什么,大家还是自己去探索吧~) 

游戏操作

按住空格键并用鼠标左键拖动来滚动视图,也可使用AWSD或方向键。
要移动你的角色,你需要点击一个方格,将会显示到达这个地方的最短路径和所需要的步数,再次点击同一个方格确认移动。角色会沿着路径移动到最远的未知、当角色正在移动时,点击会加快他们的移动。点击右下方的“全体移动:按钮,会让整个队伍立即移动。
将鼠标移到能力按钮上方,会显示能力名称。要使用能力,你需要点击上方能力按钮,然后点击目标。点击无效的目标会取消使用能力。
在完成角色移动和能力使用之后,你就可以通过点击屏幕右下角的“回合结束”按钮结束你的回合。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似是故人来. 网友推荐
把心熬成铁 网友推荐
视为眼中钉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