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模拟器类 > 游戏详情

《梦幻之星3:时之继承者》简体中文汉化版

8.0
已有4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梦幻之星》系列(Phantasy Star Series)是SEGA公司最著名、同时也是历史最悠久的RPG系列,与光明系列(Shining Series)并称为SEGA RPG大系中的两棵常青树。于1987年《梦幻之星》初代发售。《梦幻之星3:时之继承者》是经典系列游戏“梦幻之星”的第三部,也是MD平台的第二部作品。游戏延续了前几部的剧情发展,依旧讲的是关于拯救的故事。 

游戏介绍

梦幻之星系列是日本著名游戏公司SEGA唯一一部流传至今仍具有无限生命力的RPG经典游戏系列。最早的梦幻之星作品是在1987年推出的。当时日本的游戏业还几乎是任天堂一统天下的时代。而世嘉公司也只是刚刚涉足家用机市场而已。但梦幻之星的出现,打破了经典RPG游戏全被任天堂垄断的局面。这对于当时还以街机为主的世嘉来说无疑大大增强了她进军家用机市场的信心。此后十余年间,世嘉在商海荣辱沉浮,梦幻之星却始终如同一盏明灯,在全世界的玩家面前放射着她灿烂的光辉。梦星的世界吸引了无数玩家流连忘返,今天就让我们来进入这个奇幻世界,回顾她精彩纷呈的瞬间吧!

游戏背景

大约在数亿年前,宇宙深处的某恒星系产生了精神生命体的文明,所谓精神生命体,就是一种没有物质实体的生命形式,他们拥有现今人类所不能理解的精神力量。但是这个文明内部发生了分裂,开始了一场星际战争。

200万年前,战争结束。胜利者为了将败者封印,创造出1个恒星与3个行星(帕尔玛、莫塔比亚、底佐利斯)。3个行星各自分配了一种“守护封印之人”(帕尔玛人、莫塔比亚人、底佐利斯人)。并为了千年一次的封印弱化专门设置了警告用的第4行星留克洛斯。

30万年前,胜利一方的生命体消失。四大行星,除了第四行星留克洛斯上的守护人之外,那三个行星上的人逐渐忘却了作为“守护人”的使命。另一方面,被封印的精神生命体,在次元的狭间不断积蓄着复仇心,最终变化为邪恶的存在,其中枢“深远之暗”正式形成。

游戏的故事发生在《梦幻之星2》之后2000年,移民船“艾利莎3世”通过时空跳跃来到地球,与AD20C时代的地球进行了各方面的接触。

这是一块被分为多个世界的大陆。在遥远的过去,操纵着无数怪物想要征服世界的魔女莱亚和率领着机器人军团的英雄奥拉基奥展开了一场战争。这场旷日持久的战争中,高度发达的文明被埋葬了,只留下一个千疮百孔的世界。最终,战争以不分胜负的形式画下了休止符。莱亚族世界和奥拉基奥族世界之间的通道被封锁了,人们也很快忘记了其他世界的存在。千年的时光过去了。人们的生活水平也终于恢复到了如地球上中世纪般的程度,然而奥拉基奥族和莱亚族之间的仇恨却没有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消失。

某一天,继承了奥拉基奥血统的利库国王子凯因在海滩上救起了一位失忆的少女,并悉心照料使她恢复了健康。很快,王子和这位名少女坠入了爱河,并不顾已帮自己跟邻国公主订下亲事的双亲的反对,执意要和少女举行婚礼。终于,在婚礼那天,命运的齿轮开始转动了。

游戏系统

游戏模式

游戏中玩家将带领队员们在不同的大陆中冒险,体验角色的成长过程。游戏中大部分时间用来和城镇居民对话,并通过对话搜集信息来获取更多的地点、事件与秘密。玩家需要对这些暗示做下记录以便之后参照。

需要注意,该作的游戏剧情会因为玩家选择发生改变。

战斗系统

在野外地图或迷宫中移动时,玩家将会随机遇敌人进行作战。当一场战斗开始后,游戏的战斗为第一人称回合制,战斗每一回合开始前,玩家将通过菜单为各个角色下达攻击、发动咒文、使用道具或是逃跑指令。攻击命令的目标以组为单位选择,玩家只能指定角色攻击某一组敌人,而该角色会随机攻击此组敌人中的一个。

当玩家击败全部敌人时,队伍会得到金钱,而各每个角色都分别得到各自的经验值,同时队伍还有一定几率获得怪物掉落的道具。

交易系统

游戏中交易只有一种,NPC交易。玩家与各商店NPC对话,消耗“美塞塔”就能获得物品。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江山於你 网友推荐
十秒心动 网友推荐
独行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地平线:西之绝境
  • 动作游戏
  • 2022-02-18
进入专区
最终幻想7:重生
  • 角色扮演
  • 2024-02-29
进入专区
奇唤士
  • 角色扮演
  • 2024-02-21
进入专区
碧海黑帆
  • 角色扮演
  • 2024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