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角色扮演 > 游戏详情

《混乱之王2》简体中文汉化Flash版

7.6
已有40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混乱之王2》(Champions Of Chaos 2)是BeautiFun Games制作发行的RPG游戏,该作已经是混乱之王的第二部,全新的游戏画面加入了很多具有挑战性的关卡,让玩家在游戏中更有挑战性!

游戏介绍

游戏讲述在黑暗帝国再一次崛起,残酷的战争席卷而来,这将会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无比的灾难。正义的指挥官开始招兵买马,召集天下勇士加入到这场战争来抵御黑暗帝国的侵略,为了美好的生活,勇士们奋起迎敌,要让自己在残酷的战争中生存下来!

游戏特色

游戏在画面上采用了非常精美的贴图制作而成,玩家可选择自己喜爱的职业展开冒险,每个职业都有着自己独特的技能分支,玩家可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选择,该游戏在战斗上的设计也是非常的有特色,其中包含了诸多策略性极强的内容,玩家在很多情况下必须要做出预判才能顺利打败对手,喜欢的玩家还是亲自体验下吧。

简单评测

一个小游戏,里面却包含了极其复杂的系统,这样一款游戏如何会沉默,战斗节奏很爽快,放技能时的语音也让战斗变得十分炫酷,游戏平衡性较高,装备属性都加的恰到好处,游戏画面不错,剧情属于热血型,而至于其他系统就有待玩家亲自体验了。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籍籍无名 网友推荐
东成西就 网友推荐
杯酒敬佳人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地平线:西之绝境
  • 动作游戏
  • 2022-02-18
进入专区
最终幻想7:重生
  • 角色扮演
  • 2024-02-29
进入专区
奇唤士
  • 角色扮演
  • 2024-02-21
进入专区
碧海黑帆
  • 角色扮演
  • 2024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