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体育运动 > 游戏详情

《NBA明星球员终极选手》美版PS3版

汉化申请

0人
9.9
已有1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NBA明星球员终极选手》美是一款以篮球为题材的游戏,发行商Midway,发行时间2008年,发行商为Midway。该游戏允许玩家选择一个球员,并模拟这些超级球星的生活。这个游戏中的组合键和超级大招会是玩家们的大爱。

游戏介绍

Midway通过NBA授权,为本作招揽了超过65名的NBA超级明星助阵,玩家还可以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个性进行充分的DIY,打造属于自己的NBA球星。游戏新增了用以突出表现如电影大片一般华丽球技的新摄像机视角,而且玩家操纵的球员还可以在比赛中学习NBA明星们独特的招牌动作。游戏中不仅有一对一和二对二的街头篮球模式,更增加了全球入选者锦标赛等新模式。

游戏特色

玩家在游戏的过程中的表现决定了该球员游戏生涯的优劣程度。游戏中的新增加了球员的许多新动作,比如"Shut Em Down"的超级动作,和"戏耍"的组合键。游戏支持单人玩家和多人玩家两种模式。在多人游戏中,玩家可以单挑,2对2,或是1对1对1.进行游戏。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终归陌路人 网友推荐
扛着墓碑的鬼 网友推荐
白浪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