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模拟器类 > 游戏详情

《梦幻之星4:千年纪的终结》简体中文汉化版

7.6
已有40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梦幻之星4:千年纪的终结》是一款经典MD游戏。在这颗AW2284行星土地上,创造属于你的王国吧!游戏背景延续初代《梦幻之星》,讲述了一个长达数亿年的宇宙正邪之战的科幻故事。玩家将在游戏中扮演主角,为了对抗邪恶的敌人带领队员们踏上冒险旅程。

制作背景

1990年11月21日,2D主机时代最后的霸者SFC发售,并以风卷残云之势于随后的几年间在日本本土占据了绝对的优势。随着《DQ5》、《FF5》等大作的推出,RPG市场俨然已经成为了任氏主机一家的天下。转眼到了1993年12月17日,在距上一代作品的三年之后,SEGA在这一年圣诞商战中推出了制作已久的“梦幻之星系列”最新作:《梦幻之星4:千年纪的终结》!

游戏背景

数亿年前,宇宙中某恒星系的精神生命体文明发生了分裂,并展开了一场旷日持久的星际战争。

二百万年前,这场战争终于分出了胜负。被后世称为“神圣之光”的胜方为了防止败方的复活,制造了一个由一颗恒星和三颗围绕着它的行星所组成的封印,并为了警告千年一次的封印衰弱周期,放置了一颗每千年靠近阿尔戈尔一次的行星琉克罗斯。神圣之光还在四颗行星上放置了作为守护人的智慧生命体。

三十万年前,神圣之光在这个宇宙的足迹彻底消失了,而除了琉克罗斯之外的三个行星上的守护人也在漫长的岁月中忘记了自己的使命。另一方面,被封印在次元狭间的败方不断积聚着憎恶与仇恨,逐渐变成了一个邪恶的存在“深远的黑暗”。在每千年一次的封印衰弱期,深远之暗的一部分就会透过封印,在阿尔戈尔形成实体,这就是暗黑佛。每当这种时候,就会有一位勇士挺身而出将暗黑佛击退,为阿尔戈尔赢得短暂的和平。

然而深远之暗终于破坏了作为封印一部分的帕尔玛,衰弱的封印再也无法压制躁动的深远之暗。要拯救阿尔戈尔,除了深入深远的黑暗所在的异空间直接击败它之外别无他法。

一千年前,行星管理系统母脑遭到破坏,第一行星帕尔玛也在爆炸中毁灭,由于母脑崩溃造成的连锁影响,莫塔维亚有90%以上的人口在这场灾难中死去,曾经高度发达的科学文明也几乎消失殆尽。

千年后的AW2284年,莫塔维亚。在这个时代,由于怪物的肆虐,狩猎怪物的猎人这一行业很快发展了起来。

为了拯救世界,为了斩断迷惘,鲁迪和伙伴们穿过残破的封印进入次元的狭间,迎来这场持续数亿年的光与暗之战争的最终决战。

游戏特色

游戏模式

游戏中玩家将带领队员们在不同的大陆中冒险,体验角色的成长过程。游戏中大部分时间用来和城镇居民对话,并通过对话搜集信息来获取更多的地点、事件与秘密。玩家需要对这些暗示做下记录以便之后参照。  战斗系统

在野外地图或迷宫中移动时,玩家将会随机遇敌人进行作战。当一场战斗开始后,游戏的战斗为第一人称回合制,战斗每一回合开始前,玩家将通过菜单为各个角色下达攻击、发动咒文、使用道具或是逃跑指令。攻击命令的目标以组为单位选择,玩家只能指定角色攻击某一组敌人,而该角色会随机攻击此组敌人中的一个。

当玩家击败全部敌人时,队伍会得到金钱,而各每个角色都分别得到各自的经验值,同时队伍还有一定几率获得怪物掉落的道具。   交易系统

游戏中交易只有一种,NPC交易。玩家与各商店NPC对话,消耗“美塞塔”就能获得物品。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清音 网友推荐
阁下。 网友推荐
终归陌路人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