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角色扮演 > 游戏详情

《苍蓝之空:无名反叛者》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8.0
已有4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苍蓝之空:无名反叛者》讲述了战火在「克鲁斯贝鲁」大陆上不断蔓延,民间对于和平的渴望日益增加。然而,在这广袤的大陆上,国家林立,国与国的利益,人与人的冲突,至使战火无法平息。为了能在战乱的世界中生存,人类开始追求新的「力量」。

游戏背景

战火在「克鲁斯贝鲁」大陆上不断蔓延,民间对于和平的渴望日益增加。然而,在这广袤的大陆上,国家林立,国与国的利益,人与人的冲突,至使战火无法平息。为了能在战乱的世界中生存,人类开始追求新的「力量」。大陆西面,「奥利维帝国」在科技革改革之后,议会决定开放政策,接纳各国科技人才,获得了极高的科技成就,并利用其先进的武器吞并周边国家,成为了雄踞西方的大帝国。而大陆的东面,「瓦尔鲁德联合军」,一支强大的军事力量。是大陆东方诸国为了抗衡「奥利维帝国」而联合成立的军事共同体。虽然科技力量比不上帝国,但是凭借着庞大的人口和丰富的物资,其实力与帝国相当。两国关系紧张。

在两国交界地带的南面,有一个古老的王国,「普兰特王国」。奉行友好外交政策,与周边国家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对于帝国与联合军的争端,保持中立立场。普兰特二世曾有在演讲中提到「普兰特王国不侵略他国,也不容忍任何侵略行为。」因其强大的魔法力量,虽然地理上靠近帝国与联合军,但从未遭受过侵略。然而普兰特二世在演讲之后的几个月内,在山上跌落身亡。只留下了年仅十四岁的公主「艾米」,王国内部为争夺权利而四分五裂。然而帝国却在王国边境蓄意挑起事端,大举进攻王国,在皇室亲卫队「圣蔷薇」的顽强抵抗下,阻止了帝国进一步的侵略。最终帝国同意与王国签订和平条约,但作为条件,必须将年仅十四岁的公主嫁给帝国王子「罗尼克」。否则将进一步侵略。迫于国内各势力的压力和民众的恐慌,「圣蔷薇」不得不同意该条件。随后,公主由「圣蔷薇」护送至帝国首都「迪兰达尔」。帝国的侵略行为导致了联合军的不满,两方矛盾再度激化。在边境不断进行小规模冲突。

在大陆的最北面有个农业大国,「海茵姆共和国」,土地肥沃,气候宜人,农业产量极高。热爱和平。因其险要的地理位置,再加上盘踞在野外的魔兽,在「克鲁斯贝鲁大陆」数十年的战争史中,从未被卷入过任何国际纠纷中。「用武力追求和平」,秉承着这一理念,一支号称解放全人类的力量出现了,「自由正义盟军」。以「阻止战争」的名义,频繁介入各国的战争。被各国元首视为眼中钉,在帝国与联合军的强势围剿之下,元气大伤,曾一度导致内部派系斗争。最终分裂成了以正面对抗为主的军事组织「赤红强袭」与以刺杀为主的杀手组织「苍蓝深渊」。彼此之间关系冷淡。

游戏操作

W、A、D、S(↑、↓、←、→)控制行走方向

ENTER键表示选择

安装说明

1.下载并解压缩

2.运行启动游戏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悲. 网友推荐
疯子°Crazy 网友推荐
归故里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