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角色扮演 > 游戏详情

《皇帝的财宝:秘境魔宝》简体中文汉化版

7.2
已有38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为CLAMAX公司系列作品的第三作,也是内藤宽制作的最为被广大玩家所喜爱的冒险解迷类ARPG游戏,92年制作,游戏中采用DOS-520系统,以菱形的45度斜视3D画面十分逼真地再现了立体感十足的房屋、树木、宫殿等场景。

游戏介绍

本作承袭了光明系列的世界观,游戏中你会听到、看到十分熟悉的《光明》系列作品的背景音乐及人物。同时,随着游戏进行,你还能欣赏到在MD中极少见的模拟电钢琴的乐曲。相信很多玩家对这款游戏有着深刻的印象。虽然采用了菱形的45度斜视3D画面,但它并不是真正的3D画面。虽然是带有高低差的三维空间,但由于并没有设计角色的阴影,使得玩家有时很难判断准确的落脚点,这也是游戏的难点所在。这一切也许来源于对斜45度这种视角运用的不成熟,而这种不成熟给游戏带来的另一个负面影响就是,游戏中一些发展剧情的重要人物因为视角的关系而很难被发现,造成游戏无法继续。虽然有着这样的致命缺点,但游戏总体还是相当优异的,较大难度的回报是数次或是数十次甚至上百次反复尝试后获得成功的莫大成就感。另外玉木孝美的人设也为游戏增色不少,内藤宽作品主角那尖尖的耳朵也在此确立。

游戏操作

【默认键位】

开始: e

MODE: q

方向键: wsad

A: j

B: k

C: l

X: u

Y: i

Z: o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一饮茶尽. 网友推荐
树先生. 网友推荐
归里故长安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