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格斗游戏 > 游戏详情

《毁天灭地》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7.2
已有38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毁天灭地》是天堂鸟98年出品一款角色扮演游戏。剧情讲述的是上古时期,神和魔展开了一场大决战。人类也参与其中。刀光剑影的对峙,天昏地暗的厮杀,血雨腥风之中,谁来拯救天下苍生。上古战神封印了大魔王后,把各种武功刻记在战神碑上,让人类破解其中的招式。

游戏背景

格兰大陆的伊帝王朝已经有四百多年的历史,王朝的子民们因历代君王个个爱民如子,所以这四百年来每位王朝的子民都生活在太平盛世中,但是自从光美皇帝上任后,太平盛世的现象开始有了转变。

简单评测

风月无情人暗换,旧游如梦空肠断。叹英雄失路,悲美人迟暮。物是人非事事休。燕子楼空,佳人何在?空锁楼中燕。读书误我二十年,几回醉把栏杆拍。唉,半生尽被读书误!纨绔不饿死,儒冠多误身。人生不过一场虚梦,何必在意那些功名利禄?

《毁天灭地》一款精美古老的游戏作品,武侠的画风,细腻的画质,在640*480的分辨率之下,展现出了高质量的视觉效果,RPG风格之下融入少许动作要素,让游戏变得很有新意。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刀戈. 网友推荐
烂醉方休 网友推荐
红尘纷扰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