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角色扮演 > 游戏详情

《地狱门》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8.0
已有4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地狱门》是一款国产武侠题材的动作角色扮演游戏。游戏以秦朝为故事背景,一开始,玩家扮演的杨怀仇在山上发现伤重的龙伯,并得知自己的身世与亲身父母被追杀的真相,于是开始了一段传奇的江湖冒险。

游戏介绍

多数人应该都同意,角色扮演游戏是台湾电脑游戏市场的主力之一,近来又以武侠类型的游戏最为盛行。 《地狱门》便是以秦朝为故事为背景,虚构一股邪恶势力在中国的历史舞台上蔓延,并开始一段正邪对抗的故事。秦始皇所统治的秦朝可以说是中国历史上最恐怖的朝代了,传说秦王嬴政之所以暴虐无道,主要是受了一个名为「地狱门」横跨阴阳两界的黑暗组织所控制,数以万计的无辜人民因此而丧生。更可怕的是,地狱门自此便不曾放弃掌控皇朝政权,他们以各种身分藏身於各个阶层,只要皇室威权有机可趁,便渗入皇族之中,成为操纵朝政的幕後黑手。扬延展,一个书香世家的子弟,急公好义爱打抱不平,在一次无意间发现了朝廷这个不为人知的大秘密,因而遭到地狱门的追杀。在逃命的过程中与妻儿失散,所幸其子杨怀仇被一名侠客所救,并隐居在奇神峰中。杨怀仇从小便与龙伯相依为命,龙伯除了每天劈柴守猎维持生活,还会教怀仇简单的功夫。这天怀仇正好满十八岁,自榻上醒来的怀仇正在思考着前晚龙伯教他的破击拳法为何老是打不好,想着想着忽然想起龙伯还没回来,依常理论龙伯离家再晚都不会超过五个时辰,然而现在距龙伯离家已六个时辰了,怀仇心里不襟闪过一阵不祥的预感,便欲前往山上查看是否有龙伯踪影,於是拾起身旁的斧头朝着山上而去........

游戏背景

游戏一开始,玩家便是扮演这个少不更事的年轻人,因为在山上发现伤重的龙伯,而渐渐的了解到自己的身世与亲身父母的遭追杀的情形,於是决定踏入江湖,寻找父母,并且深入地狱斩除为祸人间的阎罗王!这是一款动作角色扮演游戏,战斗方法是采时下最流行的即时战斗模式,通常一般这种即时战斗游戏只强调一昧的战斗,似乎只要打得够爽就行了。这款游戏除了刺激的战斗外,还有角色扮演游戏最需要的丰富的情节与解谜,玩家在追寻的过程中,必须完成一些任务才能继续游戏。同时玩家也会碰到一些NPC他们会给你很好的指引,有的甚至会加入你与你一起冒险。会加入的人物共有三个,分别是杏儿、司马飞狐及哮天虎,这三人都有不同的特点与能力,可与玩家所扮演的杨怀仇结为一组强大反邪恶的力量,共同铲奸除恶!玩家或许会觉得同时控制四个人物会不会发生手忙脚乱的情形呢?工作小组当然也考虑了这个问题,所以将人物分成斥候、集体、以及警戒三种不同的状态,让玩家更容易控制四人的行动。

游戏特色

游戏最大的特色就是玩家可以自行制造武器。在冒险的历程中,当然可以捡到一些武器、护具、草鞋等提昇攻击及防御的物品,还有各式各样恢复生命力及妖力的药草物品。药品都是共用的,而武器及防具却有特殊的使用人,并不是每个人适用每种武器,因此玩家必须细心的为这四名角色寻找各种称手的武器。此外你还可捡到一些素材,木材、青铁、乌钢、银、白铜等看起来没什麽用的东西。但是只要你将这些素材拿到打铁铺去,铁匠们就会为你造出一把把实用又好看的武器。打个比方好了,紫微七星剑需有木材x5、乌钢x5、白铜x5、银x3才能造出,且人物要达到一定的经验值才能配戴使用。游戏中当然少不了各种法术,分为水系、风系、地系和火系四种类别。一开始主角并不会任何法术,必须透过经验值不断的提昇,妖力才会累积,当妖力成熟後才能施法。在游戏的过程中你会因为拾获某些书简符咒之类的卷轴而学会一些法术。共有四十多种不同的法术,法术施展时相当的具震撼性,雪魔掌、五星黑印掌等,当然还是少不了召唤的法术,猴精、茅山小鬼、双头龙都是好帮手,只要将他们召唤出来,他们就会帮你干掉方圆五百里的所有敌人喔!而且还非常的好用呢! 

制作名单

STAFF

程序设计:YOKI

游戏企划:JOAN

2D美工绘制:古煌裕 庄清竣

片头动画制作:赖炳勋

片尾动画制作:赖炳勋

音效制作及设定:张静分 陈立玮

游戏衬底音乐制作

音乐监制:亚洲唱片有限公司

制作人:蔡志展

编曲:阿轮

作曲:阿轮

录音工程:周志宏 萧哲政

录音室:高雄亚洲数位录音室

游戏设计小组:YOKI TEAM

特别感谢:柯志祥 何品修 郭元嘉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不念旧恶 网友推荐
代替者 网友推荐
不太冷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地平线:西之绝境
  • 动作游戏
  • 2022-02-18
进入专区
最终幻想7:重生
  • 角色扮演
  • 2024-02-29
进入专区
奇唤士
  • 角色扮演
  • 2024-02-21
进入专区
碧海黑帆
  • 角色扮演
  • 2024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