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动作游戏 > 游戏详情

《生化危机:复活之选HD复刻版》简体中文版PS3版

7.2
已有38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生化危机 复活选择版》预定2011年09月08日发售,售价4490日元,对应PS3和XBOX360平台,收录了《生化危机 代号维罗妮卡》和《生化危机4》,PS3版将会有初回特典,附赠超过100页电子书的下载码。

游戏介绍

《生化危机 复活选择版》在欧美地区将推出数字版,《生化危机4》美版预定2011年09月20日发售,欧版预定2011年09月21日发售,PSN版售价19.99美元,XBLA版售价1600微软点数;《生化危机 代号维罗妮卡》美版预定2011年09月27日发售,欧版预定2011年09月28日发售,售价与《生化危机4》相同。

汉化感言

大家好,我是塞外,因为在项目里是最闲的一个,这次汉化感言就交给我来代笔了。

《生化危机REHD》是“生化危机补完计划”的第三部作品。汉化工作已经顺利完成,能在年末呈现给大家太好了。

这次非常感谢卡普空,游戏里居然出现了若干只有日文的地方,让我这个日语翻译也能有机会和吉猪共同《生化危机》这种大作。

这款游戏有PS3和XBOX360两个版本,本次汉化只推出PS3版。

生化危机是不少玩家接触的第一个PS游戏吧,第一次看到的时候就被震撼了很遗憾。

之后的重制版虽然已经是十年前的老游戏了,应该也有不少玩家当年为了这款游戏买了NGC。

不过我还是没有胆量把他给打穿,从这个角度也要感谢胧黑君的辛苦测试。

通过这次直接的合作让我对扑家为代表的民间汉化组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所有的成员都是用爱在完成这个作品的,中间没有利益问题,没有节操丢失,虽然我在这个团队里出力最少,但是也以自己的名字能出现在汉化名单上而自豪。

感谢老猪和艾罗在技术上诞生了此作

感谢吉猪把这部经典重新诠释了一遍

感谢胧黑孜孜不倦不放过任何细节的测试

也感谢一下我吧-。- 这次真的没捣乱

希望诸位玩家能喜欢这次的作品。

扑家汉化组-生化危机补完办公室

2014年12月25日

汉化名单

破解:艾罗斯特拉特

翻译:吉猪、塞外

测试:月夜胧黑

打酱油:wewewef

汉化说明

1、本汉化基于日版,直接用替换包替换BLJM61211文件夹的文件即可,REBUG 4.46 REX系统两条线通关无死机现象,如遇问题请在BUG反馈贴反馈。

2、本次汉化未修改EBOOT,E3用户请自行转换ISO。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孤寡老人i 网友推荐
江山於你 网友推荐
树先生. 网友推荐
系列游戏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