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角色扮演 > 游戏详情

《大法师之塔》简体中文汉化Flash版

8.0
已有4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大法师之塔》是一款由国外独立工作室制作发行的角色扮演类游戏,结合了地牢探险元素,以经典的像素风格展现出来,玩家有4种职业的选择,分别是拳师、魔术师、龙裔和炼金术士,当然每一个都拥有独特的技能特色与战斗特点,玩家的任务就是登上大法师之塔,消灭那里的所有敌人,游戏操作简单趣味性也比较高,喜欢的玩家可以尝试一下。

游戏角色

拳师:你掌握了一种能够增强体魄的魔法,你喜欢进行肉搏,并且利用你所学到的魔法强化自身,从而在每次战斗中成为最终的生存者。

魔术师:通过仔细的观察和研究,你已经掌握了最聪明的魔法,任何东西都可以被你炸成碎片,同时远离爆炸现场。

龙裔:你在魔法方面有与生俱来的天赋。你能通过各种高超的跑位来发掘自己最大的潜能。如果能正确使用你的魔法,那么单枪匹马的你也能轻易地杀出重围

炼金术士:比起利用魔法进行爆炸和射线攻击,你更热衷于炼金术。你对付敌人最好的方法,就是使用纯粹的魔法,来制造雨雾陷进,从而享受慢慢折磨敌人的乐趣。

游戏攻略

游戏是不断移动在塔中前进,当怪物出现在视野范围内的时候可以靠近攻击,也可以远程使用魔法,攻击有点特殊,近战不断按怪物所在的方向键,而释放魔法需要游标来确定。角色释放魔法需要消耗FP,当休息的时候可以恢复。游戏是还可以得到符文,镶嵌来技能中可以获得额外的属性,如攻击、防御等。游戏中有不同的职业,注重技能搭配和职业选择可以有意想不到的收获。在角色死亡时可以保存一次符文,以便下次继续。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下起了雨 网友推荐
归里故长安 网友推荐
追.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