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第一人称射击 > 游戏详情

《迷雾》欧版PS3版

汉化申请

0人
8.0
已有4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迷雾》是由曾推出《TimeSplitters》系列的Free Radical制作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采用针对次世代硬体平台所独自研发的游戏引擎,具备生动逼真的演出效果,以及全程无中断读取的无接缝设计。

游戏介绍

游戏共有8个章节,40+谜题。玩家根据每关的文字提示并结合当前场景进行解密,游戏内容是关于我在过去一年里的回忆,但是我不会轻易告诉你,因为我过去一年过得并不容易,自己去体会吧。

游戏特色

- 私人军事集团崛起的近未来世界

游戏以2048年的近未来世界为背景,当时各国政府都已经把军事行动外包给私人军事集团(Private Military Corporations,PMC)来执行。其中掌握了制药、军火、能源与民生等各领域产业的跨国企业集团「Mantel」本身也拥有强大的私人军队,用来派遣到各地协助各国政府镇压频繁发生的反抗运动。

游戏中玩家将扮演满怀雄心壮志的Mantel装甲兵部队新兵,被派遣到南美洲与游击反叛军组织「Promise Hand」对抗。初始状况看似一切正常,但是随着任务的进展,情势开始变得诡谲难测...

- 高科技配备与多样化武装载具

装甲兵本身配备有防弹装甲、可即时显示战况资料的高科技全罩防弹头盔,并可驾驶多样化的武装载具进行作战,包括配备有机枪与装甲的高机动四轮越野装甲车等,提供强大的火力与妥善的防护。

- 将人类能力发挥到极限的神秘药物「Nectar」

Mantel研发出一种被称为「Nectar(希腊神话中的神酒)」的药物,这种药物能大幅强化人类的知觉反应,因此Mantel使用此一药物来强化旗下装甲兵部队的战力。Mantel装甲兵在防弹装甲服的背后都装备了为数不等的Nectar药剂,只要按下按钮就能直接注射到装甲兵的颈部,立刻发挥效果。

注射Nectar后,装甲兵将具备「Nectar Focus」、「Nectar Foresight」、「Nectar Perception」与「Melee Blast」等能力,可自动锁定瞄准,视野中所有的敌人都将以白热化的模样呈现在画面上,无所遁形。不过Nectar使用过量将会陷入混乱状态而无法分辨敌我,而可能导致枪口对内造成己方伤亡。

- 新一代处理技术搭配完全无接缝式的游戏演出

游戏目前以PS3为主要开发平台,采用新一代处理技术来呈现细致且生动的演出。3D绘图部分针对新一代3D硬体设计,提供非常细致的人物与景观描绘,并以独特的「Disparity Rendering System」来呈现Nectar药效发挥时的视野;游戏角色将具备高度人工智慧反应,并提供丰富的物理效果与环境互动;采用无中断读取的无接缝设计,关卡的转换乃至于各种剧情演出都将以连续不间断的方式呈现。

游戏预定支援连线对战等多样化的多人连线模式,包括4人连线合作模式在内。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一饮茶尽. 网友推荐
烟落孤城醉 网友推荐
垄断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地平线:西之绝境
  • 动作游戏
  • 2022-02-18
进入专区
最终幻想7:重生
  • 角色扮演
  • 2024-02-29
进入专区
奇唤士
  • 角色扮演
  • 2024-02-21
进入专区
碧海黑帆
  • 角色扮演
  • 2024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