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模拟器类 > 游戏详情

《一门英杰:杨家将》繁体中文版

7.2
已有38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一门英杰 - 杨家将》游戏一共39关是很有挑战的一款游戏,大家会在其中体会到历史和游戏的真实结合。游戏的很多画面都是很宏伟壮观的,千军万马的场面也多有出现,里面的任务和人物都是很多也有很多不一样的玩法,相信细心的你一定会在其中找到你的位置!背景以及音效也是一改前面的缺点做到了最好的效果!游戏中还加入了很多新鲜的关卡是游戏是以杨家三代人:杨业,杨延昭,杨宗保三代人为线展开的。故事取材于小说和评书,但又大有不同之处。

游戏内容

游戏的很多画面都是很宏伟壮观的,千军万马的场面也多有出现,里面的任务和人物都很多,也有很多不一样的玩法,相信细心的你一定会在其中找到你的位置!背景以及音效也是一改前面的缺点做到了最好的效果!

游戏中还加入了很多新鲜的关卡是

游戏是以杨家三代人:杨业,杨延昭,杨宗保三代人为线展开的。故事取材于小说和评书,但又大有不同之处。

敌军的出场等级,是我军的最高等级的三个人的平均等级啊

本游戏是双线,如果你进入第十二关隐藏关,那打完后可以选择走哪条线

隐藏关触发条件:忠奸度小于等于60即可进入,在前面的关卡里,杨延嗣的血少于一定值(2—5关50;(6,7关60;8—11关70))忠奸度就会上升10。

简单说下几个兵种的特殊性:

战神兵种:一定几率可以附毒攻击

元帅兵种:一开始为大将,只能装备剑和铠甲,升为将军后另外可以装备枪了,升为元帅后,剑,枪,铠甲,衣服均可装备了

盾步兵:唯一可以拿风神盾的步兵,且敏捷很高,如果再给他拿上倚天剑,嘿嘿。但是敌方的盾步兵出现的时候就……,哈哈,不用怕,我存,我读,我再存,我再读……晕!哈哈其实最正经的办法就是给他混了,然后就随便你怎么蹂躏了。

操作方法

开始=回车
P1 方向=WASD 按键=UIOJKL
P2 方向=↑↓←→ 按键=小键盘1 2 3 4 5 6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孤寡. 网友推荐
阁下。 网友推荐
不太冷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地平线:西之绝境
  • 动作游戏
  • 2022-02-18
进入专区
最终幻想7:重生
  • 角色扮演
  • 2024-02-29
进入专区
奇唤士
  • 角色扮演
  • 2024-02-21
进入专区
碧海黑帆
  • 角色扮演
  • 2024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