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养成游戏 > 游戏详情

《Tarot:魔女的塔罗牌》繁体中文免安装版

7.2
已有38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Tarot:魔女的塔罗牌》是一款卡牌收集游戏,在该作品中玩家以命运的占卜为契机,在时之魔导师娜雅的指引下通过大十字占卜法在卜算的同时收集各种不同的卡牌。游戏中包含了二十二张大阿卡那主牌,分别对应着愚者、魔术师、女教主、皇后、皇帝、教主、情人、战车、正义、隐士、命运之轮、坚强、倒吊人、死神、节制、魔鬼、高塔、星星、月亮、太阳、审判、世界,每次占卜玩家仅可抽取五张,五张卡牌或许会有相同的牌面,所以玩家只有通过多次的占卜才有可能找出所有塔罗牌。游戏篇幅比较短,感兴趣的玩家可以体验一下该作品,为自己算上一卦。

游戏玩法

《Tarot:魔女的塔罗牌》的玩法非常简单,玩家的目的是收集完所有的塔罗牌,由于每次占卜玩家只可以抽取五张牌,所以想要完成收集所有塔罗牌的任务,至少要五周目游戏,当然实际数字远远要高于它。

作为文字AVG游戏的剧情可以跳过,当然查看每一张塔罗牌所对应的含义是游戏的乐趣所在,如果你专注于卡牌的收集,游戏时间将可以大大缩短。也许不到十五分中你就可以收集到所有的塔罗牌了。

游戏操作

从排列好的十五张卡片中抽取五张,第一章卡片与第二张卡片:两张牌象征能够影响问题发展的外在原因。有可能是阻碍或是帮助,要看牌面上的意义来决定。第三张卡片:象征问题发生的原因或者是导火索。第四张卡片:这是针对这问题最主要的解决方法。第五张卡片:代表问题的最终结果,如果它与前四张牌的任一张正逆位相同,则最终结果就是该牌的意义。

安装说明

1.下载并解压缩

2.运行启动游戏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我无所畏惧 网友推荐
白浪 网友推荐
境与梦.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