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射击游戏 > 游戏详情

《像素垃圾2:射手》PSN版PS3版

汉化申请

0人
7.6
已有40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像素垃圾:射手》是一款PSN提供下载的动作射击游戏,玩家将在游戏中操纵探索地底的探索艇前往地底世界冒险,并将地下的幸存者救出。

游戏介绍

《像素垃圾:射手》是一款PSN提供下载的动作射击游戏,玩家将在游戏中操纵探索地底的探索艇前往地底世界冒险,并将地下的幸存者救出。 地底世界由水脉、火山、冰窟等多种环境构成,不同的环境中生存着不同的原生生物。想要在地底世界生还玩家需要利用周围环境以及探索艇的独特机能,例如,利用巨大的岩石来击倒强敌、喷水将岩浆凝固等。

游戏内容

游戏虽然容量不大,但是游戏内容丰富,收集要素比较多。游戏中的特殊科学家和钻石还有击破敌人后到处散落的收集物。特殊科学家貌似没什么作用,救上他后只会在关卡完成度上多一点,钻石貌似是可以交换一些东西,而击败敌人后散落的到处都是的收集物作用比较大,在游戏中屏幕右下角有五个科学家的标识,每害死一个科学家就会有一个红色的叉出现,五个叉满了之后GAME OVER而收集满100个散落物后就可以抵消一个叉叉,这个跟超级玛丽的金币略像。

游戏中的生命值是一个温度计的标识,在温度计满了后就会坠落,不过被怪物碰到一下也会死,秒杀。温度计太高了之后可以远离热源或是不发射导弹,可以使温度计的温度下降,救人也行,更为简单的方法就是跑近水里去,温度计的温度直接归零。

游戏中有不少隐藏的通道,里面有什么就不用说了吧- -,在可以破坏的沙地里面也藏着钻石之类的东西,不过有时候是防护罩,笔者玩到现在回很习惯的去摧毁所有的沙石,看看里面又藏着什么东西。有些钻石或是科学家上面的沙石覆盖着岩浆的就需要玩家利用其它的道具,或是摧毁其它部位的沙石来使岩浆流到其他地方在破坏沙石不然会导致沙石下面的科学家被岩浆烫死。

《像素垃圾:射手》中每一关开始前都会有一个标识显示该关卡有多少个科学家、钻石,特殊科学家每一关都只有一个。方便玩家来想起到底是哪里没有收集到。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境与梦. 网友推荐
惊鸿一瞥 网友推荐
順風車 网友推荐
系列游戏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