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射击游戏 > 游戏详情

《虫灾区》简体中文汉化Flash版

8.0
已有4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虫灾区》是一款定点射击类游戏,你的对手是大量的虫子,而你是一个雇佣兵,需要完成各种训练和任务来提升你的军衔。同时,你使用不同的武器,都会得到熟练度,熟练度可以提升武器掌控等级,每个新等级都会给你一件新的武器。 来吧,让我们high起来,虐暴虫子!!! 

游戏玩法

《虫灾区》是一款非常简单的射击小游戏,游戏中玩家的目的就是消灭虫子,探索岛屿位置区域,消灭虫子之后占领即可算作完成一个阶段的任务。

游戏中玩家可以在航空母舰的大厅中查看成就,武器和任务信息,成就中显示了玩家所获的奖励内容,武器库中存放玩家所有可以使用的武器,当然游戏初期武器并不多,随着游戏的进行玩家可用武器将会越来越丰富。任务中显示了岛屿的整个形势图,红色为虫战区,绿色己方营区,灰色部分为需要探索区域。

游戏特色

游戏的关卡设置为解锁式设定,玩家只有完成前面的关卡,后续任务才可以顺利解锁。战斗中武器的切换分为自动和手动控制两种方式,两种控制方式各有特点,在自动变更武器模式中武器会自动更换,系统会根据目标的距离自动切换武器,当你在建筑中射击时会用到信号枪手榴弹通过帮助键即可使用;在手动变更武器模式中通过点击图标或使用快捷键1-6切换,在近距离可以使用匕首。这两种控制模式玩家可以在武器库中进行切换。

每次任务完成之后游戏都会反馈给玩家统计信息,涉及任务总评分,准确度,健康值,爆头率等内容,当玩家等级提升之后,游戏会解锁一件新武器。战斗中越常用的武器,会获得越多的技能点,而武器同样存在升级性,各种武器升级后会更加杀伤力。

游戏操作

移动视角:W/S/A/D

攻击:鼠标左键

装弹:R

切换武器:1/2/3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尴尬症· 网友推荐
惊鸿一瞥 网友推荐
无言战场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