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动作游戏 > 游戏详情

《骑士契约》日版PS3版

汉化申请

0人
8.0
已有4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骑士契约(Knight‘s Contract)》是由游戏厂商NBGI制作并于2011年2月22日发行在多平台上的一款角色扮演类游戏。在整个游戏过程中,你只需要操纵Heinrich,由于他已经拥有了不死之身,因此你不必太担心他会被杀死。反而是女巫Gretchen,你必须时刻保护她,因为只要她出事整个游戏也就结束了。

剧情背景

游戏讲的是1700年代发生在德国的故事,主人公是名为Heinrich的骑士。他参加了一场逮捕和杀害女巫师的行动,这场行动使得整个欧洲成为女巫的地狱。就在Heinrich的任务就要完成时,聪明的女巫Gretchen却想出了“以敌制敌”的方法,她对Heinrich施加诅咒使之拥有不死之身。

而这一切很快就被Heinrich的同伴们发现,他们认为这位骑士之所以能够获得如此特殊的能力是因为他同情女巫。反女巫**于是在整个欧洲范围内对Heinrich展开追捕。此时主人公真是有苦难言。但很快Gretchen卷土重来,发誓要为自己的同伴报仇,她查出领导杀害女巫行动的幕后黑手就是Faust。限于自己一人的力量有限,她和Heinrich约定,只要他能协助她复仇成功,便解除附加其身上的诅咒。此时跳进黄河也洗不清的主人公在无奈之下只有答应,“骑士契约”由此生效了!

游戏特色

在整个游戏过程中,你只需要操纵Heinrich,由于他已经拥有了不死之身,因此你不必太担心他会被杀死。反而是女巫Gretchen,你必须时刻保护她,因为只要她出事整个游戏也就结束了。本次给主人公设定的武器有很多,但是主武器是一把巨型镰刀。而女巫Gretchen是一个协助角色,她可以帮助你加强各方面的属性和施加远程魔法攻击。善于协作的精神是本次《骑士契约》中着重强调的地方。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与世为敌 网友推荐
隔岸风 网友推荐
江山於你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