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音乐游戏 > 游戏详情

《DJMAX》PSN版PS3版

汉化申请

0人
8.0
已有4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韩国汉城Pentavision公司制作的PSP掌机音乐大作:《DJ Max Portable / 打碟:携带版》系列新作将会融合之前发售的韩国版《DJ Max Portable》两代的内容(美版将被视之为《DJ Max》系列的强化MIX版),游戏也被将重新命名为:《DJ Max Fever / 打碟:狂热版》。

本次分享的游戏是PSP版本转换PS3格式,直接安装版本,直接安装即可玩...

游戏介绍

游戏通过伴随音乐的旋律、节奏或鼓点来按键的形式进行。通过利用一个卷轴通道,以落下音符的形式表达这些元素。拥有类似游乐方式的游戏还有Beatmania和O2Jam。不过对多数韩国玩家来说,这个系列的游戏则更加与EZ2DJ类似,因为他和DJMAX拥有多数相同的谱曲作者。但是与这些游戏不同的是,DJMAX更注重节奏的准确性,在按键的时机上以10%为单位对准确率进行评分,而在有些模式中,准确率甚至需要苛刻的精确到0.01%,这个要点也最终成为该系列游戏的最大特色。

游戏特色

玩的就是音乐

与普通弹奏流行歌曲的音乐网游不同,高质量高水准的原创音乐是《DJMAX》的精髓所在。曲风各异、节奏感超强,每一首都堪称经典。大师级音乐制作人专门为键盘弹奏量身定做的各类原创音乐,在游戏时淋漓尽致的超快感是普通流行歌曲所无法比拟的。

节奏掌握才是王道

《DJMAX》的推出,将正式宣告把音乐游戏引导到一个正确道路上来。搭载为玩家而设计的高精密判定系统,弹奏中任何微小的失误也会在音效中体现出来,想把歌曲完美的演奏出来,不仅只靠接NOTE的反映能力,还要考验玩家本身的乐感。因为节奏的精确掌握才是演奏好音乐的真正标准。

音乐与动画完美结合艺术

《DJMAX》独创动画播放模式。每一首原创歌曲都配有专属经典动画。画面绚目华丽。卡通渲染更是发挥到了极致。可同时支持6人对战,并可观看其他玩家的演奏状态,无论是单人对抗还是组队PK,风格多样化的音乐定会为玩家带来至高无上的视听享受。

音乐游戏领域革命性突破

《DJMAX》率先打破了传统音乐游戏概念,在享受音乐的基础上融入了道具对战、组曲模式、任务模式、DISC收集等新鲜元素。更有许多隐藏歌曲、道具、人物造型等,只有达到一定级别才能获得。登陆《DJMAX》就好像在音乐王国中探险,总会挖掘到您意想不到的财富。

增加:独创5键与7键模式

7键频道只是使用7个键位进行游戏,对于DJMAX这样以节奏和音效著称的游戏,7键里多出来的左右两个效果音,在演奏的时候会弹出比5键更丰富的音效。而且5键频道里同时只可以按下2个键位,发出两个音符的音效。在7键频道里可以同时按下3个键位,发出3个音符的音效。所以,假如您从来没有去过7键极限频道,建议您还是去尝试一下,感受DJMAX真正的节奏魅力吧!

增加:超精密准确度设定

在DJMAX的音乐世界里,节奏的掌握要比AC更为重要。游戏里搭载了精密的判定系统,就算是一点点小失误也会影响到演奏出的音效。当玩家用“PLAY- Q”接收NOTE成功的时候,系统会表示出接收百分率,百分率越高最后的分数就越高。判定标准从1%、10%、20%、30%一直到100%。准确率越高,得分越高,然后再计算连击数。当一首歌曲以100%准确度弹奏下来,要比ALL COMBO下来的得分高许多,所以在DJMAX的世界里,AC不是问题,节奏才是王道!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鸽子的信和你. 网友推荐
温柔的流氓 网友推荐
擦枪走火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