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体育运动 > 游戏详情

《NHL冰球10》欧版PS3版

汉化申请

0人
7.2
已有38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NHL冰球10》新颖的第一人称格斗引擎,让玩家能够和NHL的狠角色互相殴打。亲身感受一下NHL球员一面滑冰,一面挥拳与闪躲攻击的滋味。抓住及拉扯对手的球衣,赏他一顿老拳,引爆球迷的情绪、点燃球队迈向胜利的火花。挑战技巧高超的球员以及敌队中的狠角色,都可带来得分契机。

游戏介绍

游戏运用全新的物理引擎,玩家可以利用他们的身体捍球碟,然后趁机反传给队友。球员会疲劳、漏接传球,在持续的肉体压力威胁下,也可能会躲避碰撞。在裁判哨音响起之后,鼓舞队友,引爆球迷情绪,并运用怂恿争球、诱使受罚以及各种手段来扭转比赛情势。

游戏特色

在《NHL冰球10》里,于冰上展现的韧性与恫吓手段将迈入全新层次,这让赢得一对一争球之战成为意志和技巧的严苛考验。运用全新的物理引擎,玩家可以利用他们的身体捍球碟,然后趁机反传给队友。体型硕大、强壮的球员能够钉住对手,而热情的球迷则会猛烈敲打玻璃。于对方区域阻截的防守球员,能对球碟施压并设法抄截,胁迫你的对手犯错。球员会疲劳、漏接传球,在持续的肉体压力威胁下,也可能会躲避碰撞。在裁判哨音响起之后,鼓舞队友,引爆球迷情绪,并运用怂恿争球、诱使受罚以及各种手段来扭转比赛情势。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橘生淮南 网友推荐
白浪 网友推荐
幼稚 网友推荐
系列游戏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