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动作游戏 > 游戏详情

《终极女猎人》欧版PS3版

汉化申请

0人
7.6
已有40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终极女猎人》本作是由SIERRA发行的一款非常爽快的动作类游戏,游戏中的主角是位非常性感的女性,她将会以赏金猎人的身份出现,并且只有合适的价格她才会接受的工作。她的工作叫“问题解决者”,也就是收钱帮客户解决各种问题~

游戏介绍

游戏中的主角是位非常性感的女性,她将会以赏金猎人的身份出现,并且只有合适的价格她才会接受的工作。她的工作叫“问题解决者”,也就是收钱帮客户解决各种问题~只要她喜欢或合适的价格,她会接受任何类型的工作。这些工作有偷某件东西、保护、暗杀某人、破坏或抓捕某人。当然她的解决问题的方法是非常暴力的,她有熟练的枪法和剑术。她是有劳拉一样的智慧和像波斯王子一样的敏捷,她有非常高超的攀登技术,能应付任何环境,同时,她还有很多方法来对付敌人。她能同时持双枪飞身攻击两个对手,并且还可以使用她的配刀进行特别的杀戮。 

游戏背景

Rubi Malone是个为钱卖命、身手过人的女杀手,一年前她接下某个任务,救了黑帮老大一命。如今这位黑帮老大再度找上Rubi帮忙,Rubi看在钞票的份上接下工作,却惹了一身腥。先前试玩版心得中,我们曾为各位介绍过这款游戏的系统:女主角在进行跳跃、滑行甚至飞檐走壁时都能启动慢动作的子弹时间,并且能进行360度的全方位攻击。此外,女主角手持的双枪可以个别瞄准不同的敌人,左腕的枪械会自动锁定敌人,右腕则是让玩家自行瞄准。正式版当中这个设定不变,但是游戏各方面的功能变得更为完整。

游戏场景

场景三:战斗占很大部分的场景,就是考验你的战斗水平,唯一要注意的是对付敌军操作机枪的杂兵的方法:跳起来用爆炸箭打他身后的油桶。还有就是你自己操作机枪后要跳到窗外才能找到路。总之,运用你可以运用的一切战斗技巧。

场景四:又是强调战斗的一关,中间还有一个阶段的血红模式,结束封闭战斗后过关。

场景五:动作性很强,上来之后去按开关,接着是通过空中的箱子跳跃到动画的制定地点,最难的是第一跳,你会切实感到这游戏万恶的动作设计,对不准就会摔死,一定小心,之后会来到一个着火的房间里,这里主要考验的是走墙的能力,看到对面墙上有标志就要走墙,同时一定要记住连按A键,因为背面还会让你弹墙跳一次,不久会追加时间限制,抓紧完成。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疯子°Crazy 网友推荐
无言战场 网友推荐
终归陌路人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