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冒险游戏 > 游戏详情

《忍者龙剑传:西格玛2》游戏库

汉化申请

1人
7.2
已有4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游戏介绍

《忍者龙剑传:西格玛2(Ninja Gaiden Sigma 2)》是由游戏厂商Team Ninja制作,Tecmo发行在多平台上的一款动作类游戏,PS3独占的《忍者龙剑传 西格玛2》在XBOX360版的基础上大幅强化,加入了新的剧情任务,加入了新的女主角,新的游戏模式,使得游戏得到了进一步的改进,而其中支持双人合作的任务模式就是一大亮点。

剧情背景

PS3平台上的《忍者龙剑传Σ2》是XBOB360版《忍者龙剑传2》的移植版,PS3版追加了全新武器巨剑“破砕牙·阎魔”,并将有X360版不曾出现的巨大的BOSS登场。《忍者龙剑传Σ2》中会追加两名新的女性角色,一名是绫音,《生死格斗》(死或生)系列中的紫发忍者,这次她会展现她独有的招式,武器,忍术和忍具。第二名忍者是红叶,她曾经在NDS上登场过,她也会带来自己独有的武器和技能。两名角色会加入故事中,并会分别由各自的结局。隼龙这次也会面对新的敌人和新的BOSS,有新的敌人,当然也就拥有新的武器。

游戏特色

除了追加新角色以外,在《忍者龙剑传Σ2》会追加全新的在线联机模式,玩家可以和朋友联手应对多达30多个关卡,一共四个难度可供选择。玩家的评分可以上传到排行板,看看自己在世界范围内的实力如何吧。联机关卡包括了全新制作的场景和从单人游戏中改动过的的场景。最后一点就是,游戏会修正很多原来的不足。因为据原来的玩家反映,游戏的镜头视角比较别扭。游戏这一次还会添加导向,告诉玩家下一个地点的方向。玩家会发现在《忍者龙剑传Σ2》中会有很多的地方得到了改进,可以说,《忍者龙剑传Σ2》是《忍龙2》的进化版。

《忍者龙剑传Σ2》使用了新的图像引擎,《忍者龙剑传Σ2》在画面上将远远超过XBOX360版《忍龙2》。《忍者龙剑传Σ2》还添加了奖杯系统。但是想得到所有的奖杯就要好好花一点时间了,因为在单人和联机模式中都有。这一次还有状态纪录,上面会纪录玩家的杀敌数,最常用武器,等等。最后《忍者龙剑传Σ2》支持震动手柄Dual Shock 3和六轴,所以玩家可以好好考虑如何提高操作质量和游戏体验质量了。不难看出《忍者龙剑传Σ2》会成为《忍龙Σ》最佳前传续作,各种不足都会在这里得到修正。追加的新内容和新角色完全提升了《忍龙2》。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