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第一人称射击 > 游戏详情

《抵抗2》日版PS3版

汉化申请

0人
8.0
已有4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Resistance 2》是PS3首发主打游戏《抵抗/Resistance》的续篇作品,承袭前作剧情,以人类对抗外星怪物"合成兽/Chimera"的存亡之战为主题,战场则是由欧洲转移到美洲。游戏中玩家将再度扮演美国大兵尼森海尔/Nathan Hale,具备抵抗外星病毒体质的他,在成功阻止合成兽入侵欧洲后回到故乡美国,并成为最高机密计划「哨兵」的一员,将必须一面对抗合成兽的全面进攻,一面对抗体内可能让他变成可憎合成兽的病毒。

游戏介绍

在经过《抵抗》与《拉捷特与克拉克》两款 PS3 强打作品的开发经验累积,制作团队将进一步发挥 PS3 的硬件潜力,提供比前作更细致华丽的画面、更高的互动性与人工智能、更庞大壮观的战场,以及新战场、新武器、新敌人、新载具...等全新内容。除了传统单人故事模式外,游戏并将大幅强化联机功能支持,提供包括最多 8 人一同参与的在线合作过关故事模式,以及高达60人一同参与的大型在线对战模式,并新增兵种的区别,让玩家能扮演具备不同能力的士兵,真正体验分工合作的团队作战乐趣。

剧情背景

玩家所扮演的海尔,将与英美联军的同袍们联手,为了阻止亚洲与欧洲沦陷于合成兽之手,倾全国之力,使用最先进的武器并肩作战。游戏透过虚构的 20 世纪中叶舞台,以具备深层恐惧感的故事剧情,让玩家体会人类面临未知生物的威胁而步向灭亡之路,为了种族存亡而奋起做最后抵抗的感受。

游戏特色

作为续作,《抵抗2》仍然由Insomniac操刀,并且将接续前作的故事背景,加强了游戏任务模式以及多人对战模式。在本作当中,你可以通过网络与其他7名玩家一同闯关、杀敌,更让人叹服的是,本作的多人对战模式支持最多60人同时激战!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笑你像狗 网友推荐
李逍遥 网友推荐
视为眼中钉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地平线:西之绝境
  • 动作游戏
  • 2022-02-18
进入专区
最终幻想7:重生
  • 角色扮演
  • 2024-02-29
进入专区
奇唤士
  • 角色扮演
  • 2024-02-21
进入专区
碧海黑帆
  • 角色扮演
  • 2024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