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动作游戏 > 游戏详情

《追魂女煞》全区ISO版XBOX360版

汉化申请

0人
7.6
已有40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追魂女煞(Wet)》是款以现代为背景的动作游戏,游戏中玩家将扮演狂野剽悍且性感美丽的女主角露比(Rubi),为了对抗威胁自己性命的神秘势力而施展双枪与刀迎敌。游戏最大的特色在于无论处于何种体势下都可以利落施展的双枪射击招式,剽悍的露比不论是冲刺、跳跃或攀爬中,都能以左右开弓的双枪分别瞄准不同敌人进行射击。近距离时露比则是会收起双枪抽出背上的刀,施展利落的刀法斩杀敌人。

剧情背景

绿眼黑发的露比是名拥有罕见身手与美貌的问题解决者(ProblemSolver),独自居住在美国西南荒野的废品堆积场中,性格粗暴易怒。秉持着只要能赚钱,不论窃盗、保镳或暗杀等工作都来者不拒的理念。擅长的武器是双枪与刀。无人知晓她真实的一面。游戏故事叙述露比受某个富豪老人之托,到香港找回他下落不明的儿子。虽然露比顺利将老人的儿子带回,但是那名儿子马上就被人杀害,连露比的性命也受到威胁,得手的报酬也被夺走。为了揪出幕后指使者报一箭之仇,露比于是开始寻找老人的下落。

游戏玩法

利用各种动作诱发子弹时间迅速杀敌,是“追魂女煞”的基本玩法,由于左手有自动瞄准的功能,所以杀人基本上不成问题,重点在于持续保持连杀倍率(也就是画面右上角的数字),连锁杀敌提高自己的分数。玩家每次作出子弹时间动作时,各种动作也都有独特的名称,像是360度环杀,双杀,连续下腰杀法,天使俯冲等等。而在标准玩法,试玩版另外展示了两种额外的游戏设计之外:第一个段落发生在鲁维被敌人的鲜血溅了满脸而满腹怒气(...小姐,妳把人杀了还怪他喷妳一身血,这样对吗...),此时画面化为血红色的手绘卡通风格,狂暴化的露比改持两挺机枪以极为夸张的方式屠杀敌人,画风巨幅转变以及额外特效所带来的视觉效果十分抢眼。完成这个段落后,接下来则是画面强制卷动的射击+ QTE桥段,露比在高速公路往来飞驰的车顶之间飞跃穿梭,朝追兵开火。

游戏评测

“追魂女煞”是一款结合了射击要素的动作游戏,女主角露比(青春女星伊莉莎杜舒库配音)手持双枪,肩背大刀,只身狂杀黑道份子。游戏的风格非常独特,以低彩度的画面配色,旧电影胶卷般的杂纹滤镜,搭配复古摇滚风的配乐,营造出强烈的70年代电影风。试玩版一开始就是一段教学模式,让玩家一边用华丽的动作屠杀黑道,一边习得游戏的基本操作。基本上露比只要在步行以外的任何动作(跳跃,滑地,攀墙,爬梯,吊杆)下开枪射击,游戏就会进入慢动作的子弹时间状态。手持双枪的露比在慢动作射击时,可以同时朝两个目标开火,她的左手会自动锁定玩家视线内威胁度最高的敌人,右手则由玩家自行控制准星360度瞄准,让玩家可以一次击杀两名甚至更多的敌人。除了双枪,露比也可以拔刀,一刀一个,瞬间斩杀周围所有的敌人。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网友推荐
浪子情多 网友推荐
这般废物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