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动作游戏 > 游戏详情

《炽炎帝国:末日之环》繁体中文亚版ISO版XBOX360版

8.0
已有4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一款动作类型的角色扮演游戏,游戏背景会发生在另一个次元中随机产生的地图里。玩家可以为每位登场的英雄创造威力强大的武器,打败如潮水般涌来的敌人,让世界不至于落入永远的黑暗之中。还可以在Xbox LIVE里头,与其它玩家享受无比流畅的在线多人游戏。

角色介绍

Celine

弓:Celine的弓威力不大但射速快,SP恢复较少,所以玩家需装备副武器或在弓上加装配件提高SP回复率。弓可以进行多种强化。

匕首:所有武器中匕首可以进行最多种类的强化。它消耗SP少回复快。但匕首攻击力小,通常用来和其他武器配合使用。

细剑:细剑是Celine最称手的武器。攻击力不高,但消耗SP少还能回复SP,一般作为基础武器与其他武器配合使用。

发石器:发石器攻击频率和回复SP效果都不高,但它的威力比飞刀大,同样也可做多种强化。

飞刀:飞刀SP回复率和攻击频率都高,是很好的支援性武器。但能进行的强化很有限。

Curian

戟:因为沉重所以挥动起来比较缓慢,攻击范围大,威力惊人。SP回复低消耗极大,一般作为重杀伤武器使用。

袖箭:袖箭类似Kendal十字弩的袖珍版。装备在Curian手腕处高速射击,SP消耗低回复高攻击力弱。可进行多种强化。

盾牌:类似Kendal的盾牌,但可进行更多等级的强化改造。

剑:Curian的标配武器,威力、SP的回复和消耗都比较平均。但只能进行很少的强化。

长矛:攻击距离长但范围窄,SP回复低消耗快,但可以回复生命.另一优点是可以同时攻击到多个敌人。

Duane

链枷:挥动链枷时链头锤会飞出很远的距离,使得链枷成为攻击范围最大的肉搏武器,但动作缓慢而笨拙,在攻击结束后会出现长时间的硬直。其攻击力不高消耗SP少,是最好的支援性武器。

格特林机炮:格特林机炮也许没有战锤那么强的攻击力,但玩家可以尽情的向敌人倾泻暴风骤雨一般的子弹。如果进一步强化改装,玩家可以体会秋风扫落叶一般的杀敌快感。

枪剑:攻击速度慢但灵巧。可以进行很多的强化改造,肉搏时也可以随时发射子弹。

流星锤:攻击力小SP回复高,攻击速度不错但范围不足。可进行多种强化。作为主武器和副武器都很合适。

火枪:Duane最常用的武器,攻击速度慢威力高,可进行多种强化。

Kendal

十字弩:攻击高速距离远消耗SP低,在Kendal的所有武器中十字弩可以进行最多的强化。攻击力不高,但可填装不同的发射物以施展多种攻击。

重型十字弩:Kendal的重型十字弩是真正拥有强大火力的。它填装缓慢故无法连续发射,但它威力十足。加装贯穿装置后它就成了毁灭之王,一枪可以洞穿数名敌人。合作游戏时是极其强大的后援武器。

钉头锤:钉头锤是Kendal的基本武器。属于Kendal速度较快的武器,SP消耗少威力尚可。作为基础武器可对它进行多种强化,但SP回复率偏低。

盾牌:Kendal的盾牌同时提供SP和生命的回复。其攻击距离短而不适宜用来做武器,但可进行多种防御强化,是理想的附属装备。

战锤:战锤是Kendal在光明纪元里最爱的武器。消耗SP极高,但威力和范围都极大。但遗憾的是不能对其进行很多的强化。

Leihart

弯刀:弯刀是件攻击范围大的有趣武器。它能回复SP和攻击都很缓慢,但由一根长链连在身上投掷出去后可对一定范围的多名敌人进行打击。

太刀:攻击力弱和更快速版的双刀。各项指数都很平均。

飞镖:和飞刀类似,但火力强化后攻击更加致命。攻击快速SP回复快但攻击力低

短刀:整个游戏中Leihart最称手的武器,回复SP快攻击力大而且可以进行多种强化。

Regnier

巨剑:巨剑的威力与战锤相当,但其兼有大攻击范围和更快速的优点。SP消耗略高且只能进行很少的强化。但唯一一种自身就包含其他能力的武器。施展附魔后Regnier可以利用巨剑自带的属性施展出自己无法学到的能力,如何施展这强大的力量将取决于操作者。

铁手套:铁手套攻击距离短,但SP消耗少且威力一般。不过它可以大幅度回复SP,所以是良好的支援武器。一手装一个多种强化后的铁手套可以让玩家变成杀戮机器。

链锤:链锤威力低下但攻击范围仅次于Duane的链枷。消耗SP少但回复SP能力也不佳。但在进行了吸取生命,SP,经验的强化后还是相当有用的武器。

手持炮:Regnier的手持炮是与重十字弩并肩的威力强大的远距离武器。其SP消耗巨大填装缓慢,但SP回复也很快。可以进行多种强化。

掷斧:掷斧初期攻击力不强,但进行合适的强化后会施展致命的旋刃。举个例子,进行某种强化后,投出的刀刃会在你的周边旋转,在你靠近敌人时即可对敌人造成伤害。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归故里 网友推荐
与世为敌 网友推荐
橘生淮南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