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动作游戏 > 游戏详情

《忍者龙剑传2》游戏库

9.3
已有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游戏介绍

《忍者龙剑传2》是Xbox平台上初代《忍者龙剑传》的次世代续作,游戏继承了系列对打击感和高难度的追求,同时在次世代主机强劲机能的支持下使画面更加华丽逼真。《忍者龙剑传2》将作为X360独占游戏推出。游戏的主角依然是玩家们熟悉的超级忍者隼龙,在本作中他将再次担任起抵抗邪恶势力并拯救人类的艰巨使命。续作将继承系列一直以来所特有的战斗和武器系统,为玩家带来更加火爆刺激、酣畅淋漓的动作游戏体验。

游戏特色

游戏的风格也基本与前作相同。不过,因为大幅度加强了视觉的冲击力和血腥度,因此战斗的爽快感也提升了一个档次。除了视觉效果的提升外,游戏也提供了多种全新的武器可供选择。除了画面、操作以及系统的进化之外,本作还将初次加入录像功能,玩家可以上传自己的影像给官方,也可以从服务器中下载高手的录像,以便提升自己的技能。

《忍者龙剑传2》将使用全新的游戏引擎开发,游戏中的关卡、敌人、连击和忍术系统也将进行大幅度调整,隼龙将具备更为丰富的“一击必杀”技法,可以迅速而华丽地将敌人瞬间了结。但要做到这一点,玩家必须熟练掌握操作并精通隼龙的每一种武器的特点。

背景故事

在人类文明尚未开始的遥远的太古时代,最初的神为了争夺世界的霸权而进行着激烈的战争。然而,由于这一切的憎恨而产生的“邪神”最终终结了这场激烈的战争,征服了世界。直到“龙”出现以前,整个世界都处于绝望的深渊之中。在一片未知的荒芜的大地中,龙与邪神展开了激烈的战斗。经过无数回合的战斗,龙最终驱逐了邪神,将其封印在了地底的最深处。凄惨的战斗所留下的伤痕久经痊愈,关于龙的存在,已经留在了记忆的边缘。即使如此,世间仍流传着关于龙的传说。在拥有龙的血脉的人中,有着被称为“龙之一族”的族群,他们可以说是人类中的最强者。隼一门的忍者们便是龙之一族的末裔,直到今日他们依然背负着宿命。他们住在日本某个深山中的被称为“忍之里”的村落,为了守护他们重要的遗产而经常同邪恶势力战斗着。其中最珍贵宝物的莫过于以龙的牙为材料打造出的“ 龙剑”,这把嗜有邪神之血,唯一能够打败邪神的剑绝不可以丢失。这把跨越了悠久历史的龙剑,如今再次握在了新一代年轻忍者隼龙的手中。在如今现存的一切武器中,藏有最强威力的龙剑,如果发挥出其真正价值的话,事态将一发不可收拾。此外,在村落深处的一个秘密的楼阁内,藏有一个不吉利的“邪神像”,关于他的来源也不十分清楚。但是依靠“邪神像”邪神被封印在了地底。而邪神的手下“四杀重鬼王”解开了永恒之眠,同时掌握着“封印之键”。所以“龙之一族”即使堵上性命也要守护这个石像。在风平浪静的度过了数载之后,有一日邪神像突然落入了邪恶势力的手中,随之而来的,是从太古的地狱中解放出来的恐怖……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地平线:西之绝境
  • 动作游戏
  • 2022-02-18
进入专区
最终幻想7:重生
  • 角色扮演
  • 2024-02-29
进入专区
奇唤士
  • 角色扮演
  • 2024-02-21
进入专区
碧海黑帆
  • 角色扮演
  • 2024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