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射击游戏 > 游戏详情

《仙女计划》GOD版XBOX360版

汉化申请

0人
8.0
已有4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仙女计划(Project Sylpheed)》是由游戏厂商GameArts制作,Square Enix发行在多平台上的一款射击游戏。《仙女计划》在表现射击的爽快感的同时也着重对游戏人物的个性以及宏大的剧情进行深入地刻画。

剧情背景

故事的背景被设定在27世纪的未来,随着人类宇宙殖民开拓的不断延伸,殖民地与地球间的矛盾也日益严重并最终导致了“百日战役”的大规模战争的爆发。玩家将扮演地球统合军所属航空母舰“卫城号”(acropolis)的战斗机飞行员卡塔纳(Katana Faraway),为了抵抗殖民星球独立运动势力“亚当自由同盟”的攻击,驾驶最新型战斗机Delta Saber与敌人展开殊死较量。

游戏特色

重现「一夫当关,万夫莫敌」的雷霆气势 充分发挥 Xbox 360 的优异性能,透过次世代影像描绘技术实现前所未有的「巨大感」「物量感」「爽快感」!除了游戏性深获好评的射击部分外,本作品追求更上一层楼的 Square Enix 独创戏剧性。优美而气势磅礡的影像,谱出惊天动地的感人壮丽诗篇!在此玩家可以使用游戏中获得的点数进行消费,开发武装配备,并为自己量身订做最佳配备!透过各式各样的武装配备组合,玩家可以拥有独一无二的战机。此外,本作品为每种武装配备提供了专属的影像描绘,- 因此将为玩家带来视觉上的变化性与无穷趣味。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放开那个仙女 网友推荐
好色之徒 网友推荐
順風車 网友推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