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格斗游戏 > 游戏详情

《女神异闻录4:无敌究极後桥背摔》繁体中文PSN版PS3版

7.6
已有40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女神异闻录4:无敌究极後桥背摔》作为专属於PS3游戏『P4U2』将在2/17发售繁体中文版。爽快的格斗模式,加上女神异闻录独特的剧情内容,[特别搜查队]的英姿将再度活跃!

游戏特色

描述大受欢迎的RPG『女神异闻录4』後续故事之2D格斗对战游戏,引颈翘望的第二部登场!接连不断有新角色从『女神异闻录4』和『女神异闻录3』前来参战!展开火热的一场场战斗!此外,「P-1GP篇」幕後黑手将在本作中明朗化,为故事带来完结。采总体战进行的战斗将如何收尾呢……?在系统方面,将能够选择「阴影类型」!一定时间内可随意使用SP技能的阴影类型,使战斗变得更深奥!网路机能还追加了大厅模式,能够更轻松愉快地享受线上对战!以压倒性分量呈献给大家的女神异闻录格斗终极进化型态!不论是格斗游戏爱好者或女神异闻录支持者都不容错过!

剧情背景

故事接续前作之后,引发特别搜查队与暗影行者生死决战的“P-1Grand Prix”格斗大会结束后数日,为了找出设计这一切的幕后主使者,特别搜查队与暗影行者分头进行调查,没想到就在这个时候,“深夜电视”竟然又在八十稻羽开始播放了!再度在画面上现身的“KUMA总统”隆重宣言。影片的内容是恶搞程度超过百分之两百的格斗大会“P-1 Climax”。随着“P-1 Climax”开办宣言的发表,周遭的气氛开始变化。时空发生扭曲、居民消失无踪,突然出现的“红雾”垄罩整个稻羽市,街道样貌为之一变。八十稻羽现在看起来就像是电视里的异世界般。接着,特别搜查队在深夜电视里看见美鹤等人被囚禁在十字架上的身影!

特别搜查队为了彻底解决事件而展开行动。为了救出美鹤等人,暗影行者也组成救援部队紧急参战!阻挡一行人去路的则是“同伴们的暗影军团”!幕后主使者的真正身份究竟为何?他的目标又是什么呢?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心如死灰丶 网友推荐
别太着迷 网友推荐
追. 网友推荐
系列游戏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地平线:西之绝境
  • 动作游戏
  • 2022-02-18
进入专区
最终幻想7:重生
  • 角色扮演
  • 2024-02-29
进入专区
奇唤士
  • 角色扮演
  • 2024-02-21
进入专区
碧海黑帆
  • 角色扮演
  • 2024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