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模拟器类 > 游戏详情

《寂静岭:HD收藏版》全区ISO版XBOX360版

汉化申请

0人
7.4
已有2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本地下载

普通http下载,速度慢

游戏介绍

《寂静岭(SilentHill)》是科乐美(Konami)公司在PS主机上发售的一款原创3D恐怖冒险游戏。在游戏中,Konami成功地营造了一种另类、压抑的气氛。再加上游戏本身的素质相当高,使得这款游戏获得了极大成功,而且对之后的几部《寂静岭》产生了极其重要的影响。本作将包括《寂静岭2》和《寂静岭3》,《寂静岭 暴雨》的制作人确认,《寂静岭 HD收藏版》将会提升分辨率和纹理,而且也会有奖杯,支持1080P。

游戏特色

《寂静岭》系列游戏由Konami公司于上世纪末开始发行。该系列游戏注重角色塑造、气氛营造和心理暗示,剧情以类似电影手法展开,游戏进程中不同选择将影响结局。剧情的主导权完全掌握在玩家手中。《寂静岭》以营造压抑和恐怖的气氛见长,该游戏给人一种极度压抑的感觉,因为《寂静岭》中所论述的内容多半涉及对于人性善恶、人伦道德等方面的思考和探讨,其中还涉及到宗教、心理学、神秘学等方面的内容,玩家们经常会猜测游戏中的事物是否影射了现实生活之中的问题与事件。

剧情背景

在女儿雪柔·梅森的要求下,哈里·梅森带着雪柔前往寂静岭度假。一直处于求生不得求死不能状态的阿莱莎(Alessa Gillespie),由于雪柔的回归而苏醒,而且身上的伤口也痊愈了,她离开了地下室,并导致了哈里的车祸。哈里醒来,发现女儿不见了,于是他踏上了寻找女儿的旅程。

阿莱莎创造了异世界,这个异世界会随着她的计划或心情而呈现出充满雾气并下雪的“表世界”和黑暗、血腥、残酷的下着雨的“里世界”差别。她一边在这个异世界穿梭以躲避教会的追捕,一边在小镇各个地方散布“梅塔特隆护符”(Talisman of Metatron),准备消灭寂静岭中的邪恶。

在哈里寻找雪柔的过程中,他遇到了女警西比尔·班内特(Cybil Bennett),并受到了她的帮助。循着雪柔留下的线索,哈里冲破重重难关来到学校,在学校搜索的过程中,他来到了里世界的学校,并在学校目睹了阿莱莎在他眼前突然消失。听到教堂的钟声后,哈里去了教堂,并在教堂遇见了达莉亚,达利亚把法器Flauros交给他,并让他赶紧去医院。哈里在医院遇见了考夫曼医生(Michael Kaufman),在医院的里世界遇见了护士丽莎(Lisa Garland)。

随后,他按照达利亚的指示,在绿狮古董店发现了邪教的祭坛。他还在寂静岭商业中心(Silent Hill Town Center)和码头的船上发现了被阿莱莎杀死的参与了仪式的人的尸体。期间,达莉亚为了促使他找出阿莱莎,两次骗他说,散布在寂静岭各地的纹章是“萨麦尔的印记”(Mark of Samael)。

哈里在冒险中发现了考夫曼藏匿的驱魔药阿格劳福提斯(Aglaophotis),但是被考夫曼抢走了。在湖边游乐园(Lakeside Amusement Park),哈里终于见到了阿莱莎,他带在身上的Flauros起了作用,打伤了阿莱莎,此时达莉亚现身抓走了阿莱莎。哈里被吸入了一片混乱的异世界中,在冒险中发现了事情的全部真相,最后他找到了达莉亚,她正在试图完成仪式,让邪神降生,她说出了遍布寂静岭的纹章是“梅塔特隆印章”的事实。此时考夫曼突然出现,将阿格劳福提斯泼向了已经和谢丽尔合为一体的阿莱莎,使得神提前降生。

但它还不能说是“神”,只能称之为Incubus。它杀死了达莉亚之后开始攻击在场的哈里。经过苦战,哈里终于杀死了神,而阿莱莎也为了补偿哈里而制造了一个婴儿给他。最后,在阿莱莎的帮助下,哈里抱着婴儿逃出了寂静岭。而考夫曼医生则被怪物化的丽莎拖入了地下。从此,教会的活动陷入休止状态。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下载 申请收录
普通下载地址:
惊鸿一瞥 网友推荐
孤寡老人i 网友推荐
佛引百諸 网友推荐
系列游戏

游戏攻略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地平线:西之绝境
  • 动作游戏
  • 2022-02-18
进入专区
最终幻想7:重生
  • 角色扮演
  • 2024-02-29
进入专区
奇唤士
  • 角色扮演
  • 2024-02-21
进入专区
碧海黑帆
  • 角色扮演
  • 2024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