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游戏 > 冒险游戏 > 游戏详情

《剑刃风暴:百年战争》游戏库

汉化申请

0人
7.6
已有40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游戏介绍

《剑刃风暴:百年战争(Bladestorm: Hundred Years War)》是著名的《无双》系列开发小组ω-Force(Omega Force)制作的次世代策略动作游戏。在游戏中玩家将扮演一位雇佣兵队长,带领部队投入到这漫长而有残酷的战争之中,身为队长的玩家可以指挥战场上的各种兵种的部队进行战斗。游戏以 14 世纪的英法百年战争为主要题材,双方在这场长期战争中几乎耗掉所有的兵力,最后便越来越依赖佣兵势力。

官方介绍

《剑刃风暴:百年战争》最初预定于2007年春季推出,但因为光荣与BANDAI NAMCO GAMES合作的PS3人气ACT大作《高达无双》被定在2007年3月1日推出,因此同样作为Omega Force小组的作品,为了给《高达无双》让路,避免本社着力宣传,类型相似近的两款游戏碰车,PS3和XBOX360版本的《剑刃风暴:百年战争》分别延期到2007年8月30日、10月25日发售。

《剑刃风暴:百年战争》任务模式使用了一个被称为“自由任务”系统的模式,玩家可以自由选择与英军或者法军联盟完成任务。游戏的自由任务使得玩家可以自由选择完成的任务。游戏的进度完全由玩家的决定与战场上的表现决定。玩家必须借助完成任务来建立自己的名声。名声越高玩家酒可以接到更多报酬高的任务。同时完成更多的任务又是提高部队能力的一个主要途径。

游戏特色

在「长剑风暴:百年战争」中,玩家将扮演佣兵队长,并且可以选择为英法任一方效力。游戏提供创新的动作风格,让玩家可灵活运用攻击指令来击杀大量敌军,并享受以一挡百的乐趣。玩家除了得建立自己的声誉,还得想办法获得更多经费,并且招收强壮的战士为你效忠。想在这场长达百年的历史冲突中获得最终胜利,除了过人的机智外,也需要足以撼动敌方的大军。

领导佣兵部队: 玩家在游戏中将能扮演佣兵队长,并且领导由各国作战单位组成的千军万马,包括重装步兵、长弓兵、轻骑兵、砲兵和攻城部队等。

即时动作体验: 所有单位的控制均为即时。玩家可透过直觉式使用者介面,轻鬆下达攻击或防守命令。游戏裡的每一个单位都能独自行动并作战,且反应都相当逼真、自然。

以千军万马之姿压倒敌军: 游戏中的作战场所将遍及多个地域。这些精緻异常的战场,会从法国南部诸省横跨到英吉利海峡沿岸各殖民地。

野心有多大,财富就有多雄厚: 身为佣兵队长,玩家要尽可能塑造自己的威望,并且尽力获得更多经费,并扩大部队规模。玩家可藉由「自由任务 (Free Mission) 」系统,任意选择为英国或法国效力。只要持续完成任务目标,便能获得报酬更丰厚的作战任务。

享受重兵器撞击的震撼: 游戏提供超过 400 种武器和道具,让玩家能顺利带领大军在中古世纪战场中征战四方。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游戏图片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最新大作 更多+
怪物猎人:荒野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黑帝斯2
  • 动作游戏
  • 未知
进入专区
宣誓
  • 角色扮演
  • 2024年
进入专区
龙腾世纪4
  • 角色扮演
  • 2024-12-31
进入专区
潜行者2
  • 第一人称射击
  • 2023年
进入专区
黑神话:悟空
  • 动作游戏
  • 2024-08-20
进入专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